【Utapri】ASAS 美风蓝线 食用感言

我跑完AS和ASAS的前辈线了啊哈哈哈哈
豪想奔向彩虹(抹泪)
想神宫寺了QwQ(刚写完这句话就发现SL下次活动是他ur= =b一点也不想他了


。言归正传。
ASAS的前辈有两条线,简而言之第一次打歌的时候选择不同的曲子就是不同的故事。

我打爱米先打的A线

……………………又被虐了一把

【再也不会上你的当了去使吧西兰花¯\_(ツ)_/¯】

B线就甜到蛀牙,笔者默默抹去脸上的泪水(不是),告诉自己先苦后甜,忍了。


总之,AB两条线第一章剧情都是一样的,开完会以后爱米把女主领到家里去,和她一起做三明治,不许回头看对方做了什么,最后同时揭晓谜底。

然后爱米做的是这样的



笔者0.0你太认真了吧少年我的天

“为了做出你喜欢的东西,我花了一晚上的时间研究。

研究了三明治这几年的发展趋势和起源。”

“在做的时候,希望女朋友能觉得我好厉害。”

(和单纯的十六岁小男孩谈恋爱真好啊神宫寺再见

然后爱米居然要喂女主吃三明治= =b

“作为恋人这是理所应当的吧”(你都是从哪听说这是应当的该不是神宫寺告诉你的

女主就张嘴吃了,很好吃,爱米很高兴,把食谱记在电脑里了。

然后爱米又吃了女主做的三明治,也很好吃。

吃完之后两个人聊天,爱米说自己原本觉得吃饭是加重身体的负担(毕竟机器人嘛还要消耗能量处理),现在却开始喜欢上“吃饭”这件事了,因为两个人一起吃饭的话很有趣。然后他们回忆了一下之前经历的事情,蓝说自己之所以能醒来是因为爱音引导了他的意识。两个人卿卿我我了一阵,谈起新solo的事情,爱米说想要从曲子中创造出新的自己。

……………………然后他们就约会去了(抹脸)我也豪想有一个以工作为借口跟我约会的男朋友) 神宫寺他只会直接约会不会找借口

去公园散步,爱米一开始纠结应该走哪边,说是如果在马路上的话就应该让女朋友走里面,但是现在这样又没有规定,还是说有流派呢(你想多了少年重点是你本人大力敲黑板)……然后他就帮女主拎包,又请求和女主手拉手,女主觉得他比较高嘛担心自己会把他往下扯,就用了一个很不自然的姿势,爱米觉得不对头,就说“我转换设定了哦

“贵安。我的公主。

您今天想要去往何处?”

【笔者:…………0.0你是谁你是被小一塞西还是卡缪附体了?

然后爱米就用王子&骑士模式护送女主到了道路尽头。

两个人开始坐下聊天。爱米说嗯好想做个更好的男朋友啊,我比你年下,而且还不怎么了解心。恋爱这种事通常是男方领导着女方才对吧,不太想依赖你。

【请原谅但是笔者此时只觉得自己在对付我那个刚进入青春期的堂弟(抹)】

女主说好,我会期待着的~

然后两个人又聊了聊(爱米说了几句很文艺的表白233333)就回去了。


过了几天女主已经作好了两首曲子,请爱米来家里吃饭,顺便抉择一下该选哪一首。爱米来了,还带了海洋果冻,然后让女主选一下哪一首曲子。(也就是选择A线还是B线)

A线歌曲是《A.I》,所谓“温暖又温柔的歌”

B线歌曲是二人のモノグラム》,所谓“cool又帅气的歌”

(嘛反正选哪个爱米都说好ヽ( ̄▽ ̄)ノ希望某位伯爵学习一下

然后不管A还是B,之后的情节都是女主沉迷作曲忘了锅里的菜,菜烧焦了233333爱米一边唠唠叨叨训了女主一顿一边把锅洗了,之后两个人决定出门重新买菜。路上碰见工作结束回家的那翔,爱米再次唠唠叨叨叮嘱了他们很多注意事项(“要培养出不丢脸的后辈”——Mikaze Ai,十六岁),第一章就结束啦~

AB线从第二章开始产生分歧。

先说A线。

爱米和QN其他成员一起接受了一个杂志采访,聊着聊着就聊到了自己的童年,蓝就始终在巧妙地回避问题。因为爱米他是个机器人嘛,虽然不能说没有童年吧,但是跟普通孩子肯定不一样。最后是兰酱先站起来,表示“比起过去不如感受现在的我”,飘飘然离去了。(嘛我感觉兰酱确实不太喜欢讲自己小时候的事,他那条线里面也是这样的)

采访后爱米要签名,女主在一旁看着,爱米就说你看这个A和I啊,分开来写就是不一样的意思呢~女主说对呀,是的意思~爱米很高兴,说你的心意我明白了,呐,这张签名就送给你~女主很高兴,说第一次拿到偶像的直签呢~

(笔者:………………每天都能见面还进行体液交换的两个人要签名干嘛= =)

然后爱米就说起来,我也想要拥有回忆啊,真羡慕兰丸那么洒脱。

这时社长字面意义上地从天而降,说哈哈哈我给Mr.Mikaze接了一份和年龄相仿的工作,希望帮他增加工作经验,年轻人干巴爹啊哈哈哈————————


于是这个工作就是制服系列摄影

长这样的制服


摄影结束后,STAFF们都夸爱米很像学生,但是又比自己年轻时候稳重多了,爱米接不上话,女主看他这样就给他打了个电话,两个人开溜了。

蓝拉着女主跑出去,说自己想去早乙女学园体验一下学生生活,然后两个人就去体验去了

【笔者室友:他体验什么学校生活啊我巴不得不体验

笔者:是这样,我觉得优秀学生还是怀念学校的,美风蓝这样的优秀学生又没上过学的肯定向往

室友:……………………对喔】

这时候有个选项选择去什么地方,恋爱值提升最多的是去超市买东西。

选去买东西的话,爱米进超市之前拦住女主,警戒地朝周围看了看

【笔者:0.0??少年你这是干嘛】

爱米:表面上看起来很和平嘛。可是根据资料来看,这里曾经因为面包发生过惨烈的战争呢

【笔者:………………………………………………………………………………0.0

和平那是因为神宫寺和圣川抢面包的那两位已经毕业了少年你不用怕= =b】

然后两个人就去教学楼了,蹑手蹑脚地走,因为担心撞到学生

女主:真像是逃课耶~

蓝:嗯……学生不是都会逃课吗?岭二是这么说的……

(寿哥哥你都教了孩子些什么啊!!!!!!)

女主:啊?我不敢……

就在这时他们被发现了,为了躲避学生藏进了储藏柜,因为空间很小所以距离很近,女主DOKIDOKI了一下

(嘛言情小说套路已经骗不到姊姊我了= =b怀念还能被骗的自己)

然后他们去了屋顶(masa曾经在这里本色出演星空下的尔康)(那酱曾经在这里表白)(我觉得我还是闭嘴)

蓝:看,这里能看见校园呢

那里是干什么,是在上体育课吗?(指楼下)

女主:大概是……在规定时间内能抓到学院长这样的活动(我有个印象彩虹哪个人似乎参与过这个活动……回头再看一下)

蓝:那里是什么……是火箭吗?

女主:嗯……被学院长抓住的话,会被绑上去,发射到不知什么地方去的~(你差点就被发射了(抹)

蓝:学生真是辛苦呢……(我觉得只是因为你们的校长比较奇葩(抠鼻)


有个学生朝屋顶上望了一眼,他们为了躲避学生的视线不得不弯下腰。蓝顺势躺了下来,仰望着天空。

“躺在屋顶上睡午觉,仰望着天空。这是能体现青春的一个场景,资料上是这么说的。”

“道路、烟火、海洋……和青春相关的词很多很多呢”

“比起春天,和夏天相关的词更多呢……好奇怪”

女主不禁开始思考,如果蓝也在早乙女学园上学的话,是什么样的呢?会和谁组成搭档呢?

“我的搭档如果是你就好了。

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是你就好。”

女主很高兴,两个人聊了聊女主在学校的回忆。于是女主产生了灵感,坐在屋顶上开始作曲。

不知不觉太阳下山了,女主这才发觉时间过得太久了,连忙道歉。

蓝:不用道歉哦。学生都下课了,这样正好。

“而且,现在这样很幸福。”

“如果我们都是学生的话,说不定也会发生什么事。

比如……

就像现在这样偷偷躲起来。

然后,龙也和苹果……不对,是‘老师’。老师们会很生气,我们只好一直在这里待到放学之后。”

“你沉迷在作曲中……

我就这样看着你,想着‘如果能一起出道就好了’。”

“当注意到的时候,已经过了很长的时间,太阳都快落山了。你看……”

“现在的我没法看见过去的你,可是,不管是什么时候的你,我都想看见。”



“我们来做约定吧。就像学生一样。

以后也要永远在一起。虽然‘永远’不太可能,但是只要发誓就可以吧。”

“两个人一起努力,在毕业audition中取得优胜。

然后一起出道,我作为偶像,你作为作曲家。”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哦。”

做完约定,女主发现蓝露出了满足的神情。

“虽然并不完全,类似学生的体验我也感受到了。

为什么会如此希望拥有过去呢?我也不明白。

肯定是因为喜欢上你的原因吧。”

“有的时候也会产生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情。

以前觉得,对话中只有yes和no两个选项。

现在却开始努力揣摩合适的话语来表达心意。

也会担忧自己的心情有没有传达到呢。”


【对不起这段笔者已经成仁取义流出一抹血(擦)而且后劲十足以至于我很长一段时间内看到“一起出道吧”都会想到这一段】


回去以后女主再次改进了曲子,爱米听完表示“编曲非常好,只是……”

“我担心自己能不能唱好这首曲子。

能感受到这首曲子充满了‘爱’,我在想,‘无法理解感情’的我真的能唱好吗……”

(少年你哪里是无法理解感情,你对感情有啥误解啊摔)

女主安慰了蓝,说前辈产生感情只不过是最近的事,而且前辈对待感情很认真,所以才会迷茫。蓝稍微开心了一点,送女主回家。

回家的路上,爱米聊起了自己的过去。

他说他并不是没有过去,虽然很短暂。博士创造出了他,他很在意现在博士是如何看待他的。爱音已经有苏醒的征兆了,那么他对博士来说,是不是可有可无的呢?但是没有博士的话,自己又没有办法生存下去。他很想问博士是怎么看待他的,但又害怕着答案,不敢去问。

女主尽力安慰了他,也没有太大效果,蓝回去的时候还是看起来很寂寞。


之后爱米就一直在思考这些问题,但是又找不到答案。

然后他们在讨论的时候巧遇了正好在会议室睡觉黑崎兰丸君………………

爱米就借这个机会询问了他的意见,当然只说了是自己的亲人,没提是博士,兰酱的回答是:

……………………“倾听自己的灵魂”(笔者抹了把脸上的血)

但是爱米听了之后却若有所思看来我是真的不懂你们卡露奶成员的默契


之后女主工作时碰见了寿哥哥,寿哥哥调侃了她和爱米的关系之后,关心地问了问蓝蓝的身体,因为爱米之前对事务所内部说的是身体不好去疗养了嘛x

女主突然想起了什么,就鼓起勇气问了岭二:“如果爱音桑回来,前辈会怎么样?”

寿哥哥沉默了一阵,回答她“大概会道歉吧”

“后辈酱,一定对蓝蓝说了‘一路顺风’‘欢迎回来’吧。”

“如果有一天,我也能说出‘欢迎回来’就好了。”

(笔者打到这里觉得自己又要成仁取义= =b干嘛啊还没到你的线你就急着虐我!!!!!)

(然而打完寿哥哥笔者更想成仁取义了凸(≖ᴗ≖)凸去使吧西兰花)


女主回去之后努力作曲,有一天突然接到了爱米的电话。

爱米在电话里听起来很没有精神,女主担心地问他怎么了

爱米沉默半天后可怜巴巴地开口:

“那个……春歌啊。

自行车……怎么骑?”

(屏幕前的笔者噗的一声喷出一口水)

于是女主急匆匆赶到公园去教小弟弟蓝蓝骑自行车

“大家都会骑只有我不会,虽然卡缪说他会不会骑无可奉告,但是不管怎么说就是很丢脸所以我也要骑”——(Mikaze Ai,十六岁

【室友:美风蓝怎么像个好奇宝宝!!!】

于是小弟弟蓝蓝开始学习骑自行车

过程中发出了诸如“这个东西果然很难”这样的感叹

“大家都是什么时候学会的呢?”这样的疑问

“两个轮子的状态下究竟是怎么走起来的”这样的思考

(中间休息的时候还打了一首歌我真是#¥%&*……)

终于在无数次的摔倒后成功学会了骑自行车

(给蓝蓝小弟弟鼓鼓掌!!!!)

虽然只骑出去五米就咣当一声摔倒在地(。)

然而爱米还是很开心地嘿嘿嘿笑了起来

“嘛,你看到了吗?它向前走了耶!”

成功学会骑自行车很开心,但是因为骑车的时候摔了太多次,所以爱米身上留下了一道一道的擦伤(车也坏了,那可是你借马路酱的车哇),不得不去找博士修补

而且爱米自己也下定决心了。

“不管什么事,都得由自己来决定。

自己决定,然后踏出去。

我想去见博士,听听他是怎么想的。

比起听完后悔,我觉得不听会更后悔。”——(Mikaze Ai,十六岁)

“谢谢你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


然后他们就去见了博士。

尴尬地寒暄之后,博士开口说:“爱音已经醒了。”

“这么急着见我,大概就是为了这件事吧?”

蓝就问博士能不能见见爱音。

博士说爱音刚刚苏醒,状态还不是太好,暂时不能安排会面,先让他慢慢康复一段时间。

爱音苏醒的契机就是歌谣祭上蓝唱的那首歌,听完之后爱音眨了一次眼睛。

“这都多亏了蓝……谢谢。”

蓝:………………谢谢什么的,我不想听到。

就好像我已经没用了一样。任务结束了一样。

……不要那样说。

博士:没有那种……

“为什么要让我复活?

没用的话,丢掉不就好了。

爱音不是已经苏醒了吗?

博士的目的不是已经达成了吗?那为什么……还要……”

(去使吧西兰花)

博士说不是这样的。“你的存在被很多人需要着,比如你身旁的女朋友。很多人都盼着你醒来。何况这也是我的愿望。”

“但是博士你一直逃避着我……见面的时候也总是避重就轻。让我复活,肯定也是因为爱音桑已经醒了……”

博士说不是,“我只是害怕你恨我。如果你恨我,也是没办法的事。对你造成伤害很抱歉,对不起。对爱音也一样。”

“才没有恨你……就是因为恨不了才困扰。没有博士的话,我根本就不可能存在。

但是,当我知道了爱音的存在……

只相差一个字的名字,相似的脸和声音。

我是……爱音的替代品吗?”

“说是巧合,你会相信吗?制造你的时候,你就已经有了意识。有一些和爱音重合的部分。但是当你第一次出声,有了明确的心和意识,揍了我,放开我的手的瞬间,我才明确意识到,你已经是你自己了,蓝。是一个独立的人了。

你已经就是你了。

做你自己喜欢的事吧。为了这个我什么都能做。”


之后博士给蓝修补了身体,蓝还是闷闷不乐的样子

博士就给他讲了一个故事,关于“蓝”和博士的故事。

博士一开始制造出了蓝这个机器人,没认真取名字,只是用人工智能的简称AI来称呼他。后来蓝一天天长大了,不光是唱歌,各方面都很优秀,比人类孩子还要聪明。博士觉得应该给他认真取个名字了,但已经习惯叫他AI了,就把这事暂时放下了。

有一个春天的早晨,博士出去散步,看见了呈现出蓝(AI)色的大海,不知为什么想起了自己创造的机器人。于是博士就把他取名为“蓝”,期待着有一天,他能像黎明的曙光般出现,作为人类生存在世界上。


爱米听完,评价是:“……亏你能说得出来。”

博士说这是真事哦。

爱米说嘛,这个理由也不坏啦。

博士说如果你希望的话,我们的关系一直是博士和蓝。有空要再来啊。

蓝笑了笑,说我知道了。

“还有啊,你以后要都要乖乖把年龄加上去。”

“不要。我才不要在这种地方追求现实感。”(——Mikaze Ai,十六岁)

博士:这可不行。


与博士道别后,蓝和女主来到了海边。爱米很高兴地看着大海,说原来我的名字是有意义的,真的或者假的都好,“爱音”和“蓝”是不一样的,我就是我,博士这么说的。

“以后要和博士好好交流。还不成熟的我如果想要思考博士的事,是没法理解他的。

要把我们之间的隔阂融化。在此之前我要努力成长,等理解了博士的用意,说不定就能原谅他了。”



“以前我一直认为我的名字来自于爱音。总觉得这样的名字和我不相符,虽然可能是自己想多了。不完全的我,就算唱着充满爱的歌曲也不会引发共鸣。

当你说我的名字对应着‘爱’的意思时,我很惊讶,甚至不敢相信。”



“但是现在啊……

你教给我的‘爱’,确实存在于我的体内。”

“呐,春歌……可以唱你为我写的歌吗?”

“谢谢你,教会了我爱。”

“谢谢你,爱我。”


A.I

  


嘛最后是end

其实我感觉A线的友情end很好玩啊2333333

就是爱米立下豪言壮志说大家都爱我,我要交很多很多朋友

然后感谢了兰酱对他的指点(就是所谓“听从自己的灵魂”= =b果然我搞不懂你们卡露奶的脑回路




兰酱慷慨陈词了一番后说“那你快把我的自行车还给我”

爱米:还不了了。

兰酱:为啥。

爱米:坏了。

兰酱:……………………啊啊??!!!!!!【所谓“愤怒的啊啊”——masa语】

总之就是很欢乐的结尾


恋爱end嘛就是女主买了爱米的新CD

之后爱米带她去看海和蓝(AI)色的天空

两个人在海边坐了一夜之后总算看见了这样的天空

之后走进了一片花田

蓝说之前有些害怕,因为现在太幸福了,害怕得到的越多,失去的就越多

“但是现在嘛,我想通了。

我们两人共同创作的音乐中,拥有爱。

即使之后我不在你身边了,爱的记忆仍然会留在歌曲中。

事物都有终结的时候,不得不做好准备。

但是不需要悲观。

结尾一定会到来,正是因为知道这一点,才要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

“我发誓,和人有些许差异的我,会尽我的最大可能,让你幸福。”

“可以……接吻吗?”




(高中生恋爱就是好隔壁兰马路刚开始就把我吓到后空翻


B线就没有什么波折了,基本就是开开心心谈恋爱

因为笔者是抱着认识可爱小男孩而不是和小男孩谈恋爱的心态打的所以就不详细写了,不过我觉得这条线写得蛮好的,推荐女友粉快乐玩耍,爱米非常会说好听话

爱米听了女主创作的曲子,外加接受了一个杂志采访他的恋爱观,突然想当一个非常帅气可靠的男朋友,于是说话语气从美风蓝变成了神宫寺莲………………(不忍槽)

连自称都改了我真实xs


结果果然很违和ヽ(ー_ー)ノ

蓝:想做出你喜欢的帅气的男朋友的样子,结果果然不行吗。

想做出些成熟的举动,结果事实证明,本身“思考成熟”就说明我还是个幼稚的小鬼。(嘟嘴)

(不用担心,神宫寺他自称是那个他也是个幼稚的小鬼)

听完曲子以后,两个人去河边散步聊天,爱米还是立下豪言壮志,说要成为可靠的男朋友(乖乖你为啥这么执着(慈母语气)

“既然这样,你在我不在的时候作出这么好的曲子,应该受奖励才是~”


然后爱米就带女主出去旅行了。

“奖励旅行哦,什么事都交给我就行了~”

然后女主就享受了三天两夜的快乐生活23333333

看星星



爱米给女主讲解星座知识,女主说不愧是前辈呢,爱米说不,其实我问了那月……啊,是不是果然还是不说比较好?

女主说不啊,前辈准备这么充分我很感动,什么料理花草茶温泉之类的

爱米:……我本来还想自然地表现出来呢原来暴露了啊

(真实笑喷)


第二天两个人去爬山,女主昨晚在爱米床上睡了一夜嘛然后爱米tx她,说“我的愿望就是每天看着睡着的你,一直在一起”

女主:说这种话太早了吧!(然而你在masa线15岁就答应了他的求婚!!!!!!)

爱米:早还是晚,应该是我们自己决定的吧?你准备好了可以随时告诉我哟~


然后两个人坐下休息了一会,爱米坐下来就吸引了蝴蝶……

(……这什么香妃剧情你要不要和隔壁masa尔康认识一下

然而还吸引了蜜蜂(。)

爱米:嘛我看这只熊蜂圆滚滚的,难道圆滚滚的东西不属于可爱的范畴吗?

(少年你不怕蛰但是我怕啊(抹)


继续爬山,遇到了一条小溪

两个人玩水的时候女主不出意料地在水里滑倒了

爱米遵循急救小常识(受伤的地方要高于心脏嘛我受过伤的腿突然隐隐作痛起来),把她公主抱了回去,路上还顺手拿淡紫色的小野花编了个花环给她

“公主殿下是需要王冠的吧?就拿这个代替好了~”


三天的旅行很快结束了,临走前的早上,爱米用威逼利诱来的“来栖翔家秘传技巧”做了一顿炒饭当作早餐,很好吃

女主怀念地说不想走了呢,爱米说不想走的话你可就看不到作为爱豆的我了耶~

“下次再来吧。

下次由你来计划好不好?我也想接受奖励呢~”


回去之后忙工作,女主在走廊上碰见了正在参加节目录制的爱米

……我觉得西兰花是故意的


…………没关系每个人都穿过而且我觉得塞西是最没有违和感的一个

节目录制完之后女主去找爱米,给他演奏了最新的曲子(打歌),爱米说很好哟,我没有什么可以指点的地方了~

之后几天女主都没有见到蓝,觉得有点寂寞

正好碰见了那翔(忽然想起他俩是不是唯二没有收到纪念品的),两个人说着说着又差点说漏嘴(你俩怎么回事),原来蓝已经回来了,但是没有去找女主,女主产生了一点疑问

这时候爱米正在练习室里练习,女主去找他,他看女主心情不好,叹了一口气

“虽然觉得保密很好,但是如果让你觉得寂寞的话,就一点意义也没有了。”

然后张开手臂等女主扑进他怀里(不是我说少年你有多期待这种情节啊笑喷)

……结果女主扑得太猛两人一起摔倒了= =b

交谈之后才知道,原来爱米要开个人Live,想给女主一个惊喜才没告诉她。

长这样的live



live上发布了新歌

二人のモノグラム

  

B线就这么愉快地结束了~


友情end我没打

恋爱end长这样


“来,握住我的手。

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在一起哦。”

(壁咚之后居然没上床妈的爱米你果然还是个纯情少年(抹脸)


完结感言

整体跑完AS和ASAS的蓝线,感言是……我很喜欢美风蓝

其实爱米这么文艺的小男孩不是我钟爱的那一款啦,但我很喜欢这个人物是真的

他不会和女主说永远之类的话,反而会说即使以后情况变化了,至少曾经的幸福一直都在,带来的影响也不会消失。

比起说永远之类的话,我觉得反而这样更让我喜欢

永远这个词总觉得太过霸道又带点胁迫性质,实际上爱米性格很强硬,但他在感情方面可以说是相当尊重女主了。

ASAS里面,A线B线我都很喜欢啦

A线我最喜欢的是在屋顶上的那一段情节,让我回忆起我初中高中的时光

虽然没有一个美风蓝也没有神宫寺或者谁谁谁,但爱米叙说的心态是很真实的

和博士那段,简直就是不懂沟通的父亲和儿子233333前提是父亲只是不懂沟通而不是不负责任,儿子也相当懂事地理解了父亲

B线中间根本就是一个小男孩在学着恋爱啊,虽然我觉得没有哪个小男孩一开始能做到这么体贴周到233333

我记得我看过一个台妹还是香港妹儿评价,说歌王游戏看起来很魔幻,其实在某些方面比很多作品要现实

她评价的是彩虹的repeat和debut啦,不过打完AS和ASAS我也有相同的感觉

倒不是说剧本真的十分深刻,就是其中包含的一些理念和很多细节实际上是很真实的

它没有讲得很深入,也将故事和结局书写得十分美好,但细究起来,实际上有很多东西可以思考。


要说缺点,我反而觉得蓝线的恋爱算是一个缺点吧……主要是我看来看去没明白爱米是怎么喜欢上女主的= =b看memorial里面似乎是练习kiss的时候喜欢上的,然而这喜欢方式也太狗血了??!!太牵强了??!!太俗套了???!!!8102年了,看看迪士尼公主片就知道现在的年轻女性热爱什么样的恋爱了吧?!

虽然想想如果说是因为练习演戏的时候朝夕相处也能说得过去,但是女主让男主DOKIDOKI的瞬间在哪里…………

相比较而言我觉得卡缪就要好得多,所以我直接站了卡缪春和塞西春(咦)

但是总的来说我觉得西兰花还是应该学习一下迪士尼是怎么写恋爱的(抠鼻)不过反正我不是带着嫖的心态来的,所以除了神宫寺在这点上应该不会太较真


总算写完爱米了,我先肝一会神宫寺活动(哭)再来写伯爵



【6.11补图】

B线的后辈end

留言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朗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