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女武神的大公主成不了King of The Tunder

不知道算不算剧透但是还是预警一下
好评预警
好评预警
好评预警

好评预警

好评预警
好评预警

好评预警







我真的觉得这部锤基太直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原先其实看过不少锤基文,结果看了这部他俩兄弟感太强,反而不想看sexual的那种了,单纯的兄弟俩不是很好吗!我喜欢兄弟呀!@ Sirius Black @ Regulus Black (不)
这部的洛基是三部以来我最喜欢的,可能反对的朋友不少,可是我天生就喜欢小坏蛋人设嚒……我记得看雷二的时候,洛基变成美队那地方我就很喜欢,后来我发现我喜欢的其实是ce(喂你)……
但是这部的洛基很好啊,他不再是第一二部那样纠结的角色了,他和索尔是两个独立的个体,他们相互理解信任,性格又全然不同。索尔从雷二时的“如果你逃走,我会杀了你”,变成了把选择权交给洛基自己,洛基从“kneel me”变成了“救世主在这里”。其实他们都没变,但是他们都成长了。
索尔是个很好的人,好哥哥,好朋友,也会是个很好的国王。他说自己暴躁,但我分明觉得他脾气超好啊,被奇异博士那么玩一点都不带生气的233333可怜国王没当几天就碰灭霸了,被捏头,惨啊惨啊……
这部的索尔更贴近生活吧,毕竟导演自己说他跟铁总学坏了╮(╯▽╰)╭虽然没了锤子也很强,但是哥们没了锤子你怎么飞啊,再打一柄吧QwQ
另外,绿寡is rio!!!!!!!!我泪流满面!!!!!!浩克博士都超可爱!
博士:我有七个博士学位,浩克一个也没有
博士:托尼的内裤太紧了
博士:我要扮成托尼
博士:你等着看吧(扑地)
瓦尔基丽也很棒,我私下萌了一下洛基X瓦尔基丽www至于索尔,我发现这部希芙没出现!是不是伏笔!(沉痛悼念锤锤跟班三人组,尤其是霍根小哥……
另外,瓦尔基丽小姐姐,目前为止我已经看到她和洛基索尔浩克以及金发女武神四个cp了,服气服气



PS:刚意识到一个锤简糖!锤锤居然能跟博士谈笑风生讨论爱因斯坦罗森桥了,一看就是简科普的!虽然分手了!



阿斯嘉德最后的结局就不过多解读了,小论文写多了没好处。但是锤哥的眼睛啊!!能不能找中庭医生给治治啊!!还有飘逸滴秀发!!!心痛!!!!
另外,今天看到导演和ch的一段对话,说导演要求ch脱衣服——
ch:不了吧,我又不止是块肉。
导演:你是。

希望罗素兄弟学一学,有另一块肉6年没脱过了,谢谢你们了(!

七月夏天:

首先我必须说,漫威你们把头发给我还给大公主啊!
好吧,其实短发也很帅,但我和基友说起剧情时,她说一开始Thor帅爆了,希望后面的剧情里他还那么帅,却发现没有。不得不说,后面的动作设计是差不多的,不仅如此还➕了电眼特效,但为什么有傻打的感觉呢?因为用来耍帅的金色秀发没有了呀!
以及,这一部的锤基真的好直啊,看到那个什么变成蛇,然后在他抓时变成人跳起来刺伤他的吐槽那里,以及什么玩儿help游戏那里,嗯,终于可以感觉到他们是兄弟了,甚至有几分CH和liam的即视感。感谢导演🙏
再以及,我本来跟基友说只有我锤是亲生的,你看海拉也是黑发时,她提醒我说,这也说明,也许你锤才是领养的,只有他是金发……呃,好吧,我竟然无法反驳。
好了,说正事!
在看电影前我就是导演粉,(当然还有CH男神)所以我可以说相当期待雷3了,而且老实说,我希望能拍出和前面不太一样的颠覆。到底好看不好看,就见仁见智了,我个人还是相当喜欢的。
原因之一就是这次Thor的人设真的很有意思。雷神系列其实从不是爽片和玛丽苏片,虽然他的人设本应是玛丽苏男主的标配——九界的金发王子,战神,众星捧月的王……但雷神系列走的是自我成长路线,而且他的终点不是成为最强者,他的终点是成为合格的王者,坐上那张孤寂的王座。这是设定里他和美队一个很大的区别,美队是被人敬仰的精神领袖,但他却是可能背负骂名也要承担起一个国家责任的王者。美队是主动选择承担了这份责任,这是他伟大的地方。也是我会觉得尊重一个虚拟人物的地方。
但我不是想说Thor的逃避有什么问题,这不是怯弱,这是他人性的表现,也是他最终会成为与奥丁、海拉不同的王的特质。
毕竟成为一个战神和成为一个王,显然后者更令人恐惧,当然,要当个暴君就肥肠没有门槛了。所以,结局里,他毁掉阿斯加德时,也就意味着他完成了这个成长,而锤子的毁灭也是隐喻他告别了那个战士的身份。当然他要学的还多呢,不过这种孩子气和帅不过三秒的地方我也很喜欢!💕
另外,Thor这个角色是个不会让人心疼的男人,老实说,我觉得动不动就“心疼”一个男人,是种相当“折辱”的行为,在我看来,心疼的潜台词往往你没把他当作成熟大人来看,并不崇拜他,把他当幼小的稚儿来看,也许我说的过分了,但一份健康成熟的感情一定是尊重和崇拜的,当然崇拜不代表着把他当“神”,而是一定要值得你憧憬。虽然这部里基本他是笑点担当,但这种乐观主义精神难道不值得欣赏嘛?老实说,我愿意跟随这样让我觉得值得依靠的男人,而不是动不动就要心疼、担忧一下的,倒不是我觉得自己想做附庸,而是我希望我跟随的对象更旗鼓相当一些,让我不断想要追随orz
不剧透是美德,其他就不具体分析情节了,但在个人感受上,这部和前两部相比,剧情明显紧凑了很多,笑点和高潮安排都不错,唯一的一点美中不足就是最好转移人民时有点像指环王2,另外这个场景之后还有个典型的俗套。不过,这个角色前后呼应很有意思,所以俗套也不是那么俗套了,竟然还有点儿惊喜……
啊,最后要说,竟然还有我喜欢的浅野忠信客串了一把!好开心!(难怪这次霓虹还同步了)
可惜大公主的基友们团灭了,好桑心啊,还都便当的那么快!!!!
再说一句,我好喜欢Thor说自己想当女武神,却发现女武神是女的那里的表情,太好笑了!不过他和女武神的所有戏份,其实都挺好笑的,哈哈!
总之,在我这里,给五星好评,且不接受反驳!

 
/
转载自:ID3594525
评论(2)
热度(4)
© 清朗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