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看过剧透之后观看FB2的粉丝向不正经食用感言

0.1 腐国电影院真心奇特,开场前硬生生看了半个小时的广告+预告片,总算明白为什么大家都来得那么晚了

0.2 虽然看了半个小时广告,但工作人员组织我们讲“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的时候我还是没出息地激动万分

0.3 老公我想你了

0.4 但你还是不要再出现了,我好害怕啊

-----------------正经感言的分割线

1. 一开场GG被送监狱的时候我瞬间想起了我家SB,突然心疼

2. 巫师用夜骐送犯人果然出了大问题所以说工业革命改变世界

3. 为什么全世界都热衷于用非人类魔法生物看守犯人

4. 开头这段还是有点吓人的,电影院3D效果不错

5. AD几十年来忽悠鼓励学生用的都是同一套台词,同情我教子(哈利·波特)和他师兄一秒

6. 但AD是个好老师,上课那段拍得特别可爱

7. 麦克拉根我记得你了

8. 我觉得这个麦格教授不是我们的麦格教授,但如果JKR吃设定就当我没说

9. 那时候英国魔法部正厅里的雕塑还不是两个巫师带三个魔法生物,像是个男的捧着个夜壶

10. 家养小精灵在擦窗户,我印象里应该是在魔法部内部(?)这里记不清了,但如果是这样,后来怎么没有小精灵替魔法部工作了?

11. 家养小精灵真尼玛随处可见,一个开马戏团的都能有个家养小精灵了

12. 纳吉尼真好看

13. 女仆老太太捧着克雷登斯的脸说“You are a beautiful man”的时候我喷了

14. 结果这孩子还不是她小时候照看的那位,真的惨,白死了

15. 那个小男孩死得也真冤

16. 所以说格林德沃不是人

17. 看到GG胸口挂坠时的我:

18. AD形象没有崩

19. 但福克斯跟他混居然不是因为他牛逼,而是因为他是个邓布利多,布莱克你家逼格瞬间降了三档

20. 所以最后那只到底是不是福克斯,它尾巴上的毛咋会被拔去做魔杖了嘞

21. 可能是GG没有活动经费了,强行拔了两根卖钱

22. 可怜的福克斯

23. 我怀疑那不是厄里斯魔镜,厄里斯魔镜又照不出过去,强烈怀疑是遛粉,其实是类似冥想盆的镜子

24. 也有可能是JKR吃设定

25. 我可愛い可愛い的勒梅sama果然很牛逼

26. 但相册里的那位究竟是谁,不可能是他妻子,他妻子和他一起活到91年了【编辑:好了知道了,是个年轻女巫,很棒】

27. 面包组完了,幸好我从一开始就不算很嗑这对

28. 我知道雅各布被下了爱情魔药那段拍出来本意是搞笑,但我看得浑身发冷,简直是恐怖片。甚至导致我再看到奎妮都打寒战,就恐怖到这个地步。

29. 被迫听了一段莱斯特兰奇家史,可这跟主线有关吗

30. 丽塔最后看着兄弟俩说“I love you”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白,大概相当于我死前盯着SB和RAB说I love you,意思是我爱你们,对SB是爱情,对RAB是亲情

31. 上一条过于不要脸请忘掉

32. 整个电影感觉像是看了一篇同人,作者在努力炫耀自己对HP设定的了解程度,但小说本身并不引人入胜,虽然作者就是JKR本人

33. AD他爹真牛逼,蹲着监狱都能搞出来个儿子

34. 小天狼星·布莱克离婚吧,天知道你在阿兹卡班背着我跟多少女人乱搞了

35. 上一条过于不要脸请忘掉

36. 当然也可能是遛粉,可这个爆点作为全片唯一的翻转如果是遛粉,也太鸡儿智障聊

37. 河童和驺吾风评相继被害,请樱花妹与我们抱头痛哭

38. 还有印尼妹子和印度妹子

39. 原来纽蒙迦德建在奥地利,看起来就是GG的总部了

40. 但那个小鸟到底是怎么瞬间长大的

41. 最后,GG吹烟的姿势真的很像在吸那啥

42. ……Tina真的是女主吗,为什么吐槽里她都没有姓名?????

评论(22)
热度(18)
© 清朗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