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pri】ASAS 黑崎兰丸线 食用感言

说好的ASAS……

不过笔者个人觉得这条线没太多好写的?

所以这篇应该会比较短辣x

大概是兰马路本篇写得已经蛮详细了……

剧情真的很甜_(:з」∠)_ 但是由于兰马路他不是会说情话的那个类型!!所以真的要亲身体会才能感受到那种生活化氛围(喂你)

感谢翻译


开篇就差点把笔者吓死因为是事后.avi(抹)

鉴于笔者并不是女友粉就不好意思多说(x)黑崎夫人们应该懂(喂你)

哦对兰马路真的很喜欢亲人脖子(guna)

对了这是兰马路事后发型(。)

(一点也不rock)

吃完早饭之后就要工作了(……)

不真的不是笔者不想写是这个情节太日常,写出来没啥感觉,需要体验(……)

兰酱和女主对这次作曲的方向稍有分歧

马路想挑战一下偶像歌曲,女主想挑战一下写摇滚歌曲

于是就产生了A线的《Not Bad》和B线的《Wild Soul》

诶呀反正哪首兰酱都说好(@隔壁伯爵 你学习一下)

第一章后面就是兰酱给女主带了花ww说是庆祝确定关系一个月XD

然后第一章就愉快地结束了(。)


先说A线。

兰酱他为了挑战一下偶像风,接了一个神奇的策划……是和爱米一起参加的巧克力广告,要求“偶像的爽朗”和“柔软甜美的笑容”

就不提拍摄前爱米调戏兰马路的过程(

高能预警(……)

蓝:兰马路你在做甚。

马路: 超帅的姿势啊。

蓝:……周围都是泡泡的时候说什么帅气啊你。

柔软甜美的笑容诶。

(不忍槽)

于是就变成了这样(真·高能预警)

蓝:……你认真的?

要照一照镜子吗?

(对不起笔者笑翻了)

摄影师表示你还是照原来那个样子来吧,原来那样也很好

但是兰酱自己觉得不满意,于是摄影结束后兰酱把爱米拖去咖啡馆,想跟他请教如何当一个出色的爱豆

爱米:你说的什么话。

你以为你当爱豆几年了啊?

(我觉得爱米说得对(滚)

然后爱米说我的方法不一定适合你啊,我的爱豆形象本身就是根据粉丝期待定位的啊,总之回应粉丝的期望就好了。

兰丸听完若有所思


女主也在考虑如何帮助兰酱,和他一起看了live的DVD,兰酱看完依旧若有所思(……)


再之后,女主去看了兰酱的live,虽然还是很成功,但是女主发现观众们还是期待着兰酱的摇滚风。

回家以后女主就把这点跟兰丸讲了,兰丸也有点困扰,他觉得自己尝试新的曲风,会不会是背叛了粉丝的期望呢,于是决定暂停一下新曲的制作进程

(嘛兰酱,本11年网络歌手粉现身说法一下,绝对不会啦,虽然可能有点惊讶,但只要是投入心力的作品我们都是听得出来的,而且都会喜欢的ww

不过真正用心的音乐人确实也会有这样的顾虑啦比如我推= =b)


爱米也有点担心兰马路,于是在事务所找到了女主,给了她一份兰丸的资料,说本来觉得可以用来参考,不过嘛兰马路他那个性格,什么事都会拼命努力,这资料也不一定用得上

果然兰丸自己也想通了,觉得不管粉丝如何期待,还是要先完成曲子

然后当然是努力练习

女主围观男友练习(……)

后来爱米也来了,看了一遍就轻轻松松跳出了马路酱自己编的舞,但是爱米也说他只是模仿了形式,有些东西是模仿不来的


怎么好像就讲完了(……)


最后live当然很成功嘛(……)

Not Bad


友情end

小弟弟蓝蓝对你们秀恩爱的行为表示了十万分不满并展开了详细分析XD

话说爱米线的友情end里面女主也说兰丸和蓝像兄弟诶233333



恋爱end

兰酱带女主去了母亲家的花园,稍微回忆了一下儿时的事情。

“和你在一起,就能看见想要描绘的未来。

在以前完全想象不出的未来。”

“跟我来吧。

我的意思,你是知道的吧?”


“这种时候,说‘是’就行了。

发自内心的。”

掏出了戒指

“这是专门为你设计的,世界上独一无二。”

“把手给我。”

“我爱你。”


(很好你是仙贝四人里面唯一一个送戒指的!!!!!)



那么开始B线。

一开始是兰酱带两个不省心的后辈上节目嘛(真的是粉)

主持人说最近三个人是不是很久没在一起了呢

神宫寺说没有啊,前两天还在一起吃了饭呢

兰:孽缘而已。我并不想见到他们。

masa:请,请您别这么说!

今天能见面我可是非常高兴呐!

(囝囝你太乖了他只是傲娇而已(抠鼻)姊姊我已经习惯惹(诶)

兰:都说了前两天刚见过面啊……

(不是我说你们两个天天宣称“我最讨厌神宫寺/圣川了”然后还一天到晚厮混在一起自己真的不觉得有问题吗!!!!)

之后三个人介绍了新曲子

神宫寺和masa又开始tx前辈(没大没小)

神宫寺说最近兰酱开始变得柔软了

masa说对,感觉充满了生命力,并且反映在了曲子上

兰酱说你们搞错了什么吧

神宫寺说你看果然变了,之前不管我说什么兰酱都只会回答“啊啊”

masa说就是这样,现在黑崎前辈的“啊啊”非常丰富多彩了。有高兴的“啊啊”,愤怒的“啊啊”,悲伤的“啊啊”,放松的“啊啊”,可以用“啊啊”来表达喜怒哀乐了

(笔者被两个小混蛋笑死)

录制完成后女主去准备室找兰丸,然后又被莲真他俩调戏

神宫寺说诶诶lady,之前兰酱送了你什么花啊

兰酱当场喷了

masa(貌似)很疑惑地问什么花

神宫寺说啊呀就是之前他跟我们打听附近哪里有花店啊那个

masa:啊!!原来那个是要当礼物的啊!

神宫寺:圣川你真是迟钝

masa:谁迟钝啊!

之后就被马路酱骂了(活该)


于是俩人吃着女主带来的吃的,继续调戏人家男朋友(不想多说你们)

莲真他俩回忆起来,说兰丸小时候参加宴会经常一个人在桌子旁边吃吃吃,服务员都惊异于食物减少的速度

女主就对兰丸的小时候产生了兴趣,跟莲真他俩打听了一下

神宫寺说兰酱那时候非常显眼啊

兰丸说靠你不也很显眼

masa说那时候黑崎前辈穿着色彩鲜艳的衣服,确实很难不注意到

神宫寺说银发也很显眼啊

于是就感慨了一下人生,masa表示那时候对人生没有疑问真好啊

神宫寺说,谁能想到想到圣川财阀的公子会来当爱豆呢

masa说,我也没想到这些年过去了还得跟神宫寺在一起

神宫寺:这是孽缘呐

(…………………………我说什么来着他俩真的散发着浓浓的外人难以插足的竹马气息

懒得多说(抹)

这时候神宫寺大概总算想起本篇男主(……),说兰酱也是孽缘的一部分呐

但是兰酱不是很想听,于是就离开了

(你看你俩光顾着八卦把人家惹毛了吧_(:з」∠)_ )

女主追了出去,兰酱说谁想要喜欢的女生知道自己当年的样子啊

(诶可是你当年好可爱啊_(:з」∠)_ )

“而且,就算回忆过去也没用。

真是很讨厌过去天真的自己。

想要什么东西都有,无时无刻不是幸福的。

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地,完全不知感恩。”

女主劝了兰丸几句,兰丸想了想说晚上我来讲给你听吧。


晚上兰丸约女主去了餐馆吃饭(……),跟她再次讲起了往事,也没说什么新的事情,不过听起来兰酱已经释然了,可以坦然回忆自己刚到东京时候奋斗的历史了

其实我觉得兰丸本来也不是很矫情的人辣ww蛮好的蛮好的


之后女主收到了那酱的礼物,他说是电视台送给他的,他觉得是配套的,两个人用比较好(诶那你怎么不拉着小翔(住嘴),所以就送给女主和马路酱聊~

那酱:超级卡哇伊的!!!!

【顺说笔者正在跑那月线2333333】


回家之后得知事情经过的兰:我靠他怎么知道的????这不是整个都暴露了吗????

(噢有神宫寺和masa在你还指望守住秘密?(是粉)

那么究竟是什么东西呢

笔者和伯爵一样喷了


后来嘛,因为女主闯作遇到瓶颈,兰酱打算带她散心,于是带她去了美帝(。)

结果因为忘记末班巴士时间两个人只好在野外过一夜(。)

(对不起笔者脑中充满了野战.avi我去面壁)

但是实际上人家两个人只是看星星聊梦想辣(。


好在马路酱在美帝的朋友及时过来接两个人啦ww

兰酱的朋友叫Bob,也跟女主爆料了兰酱的某些回忆

比如车爆胎不得不推着回去这种事XD

女主到了美帝发现自己很快就突破了瓶颈,作曲进行得很顺利~


回去之后碰见了两个小混蛋,兰酱给他们送了礼物,一个全身橙色的熊和一个全身青色的熊,莲真目瞪口呆.jpg

神宫寺:……真野性。

masa:……到底为什么要把美洲灰熊染成青色?

神宫寺:不过兰酱居然会给我们带纪念品了咧。



当然live也很成功

Wild Soul

    


后辈end

………………三个人在live后场摔成一团

masa:啊啊啊扣子卡住起不来w(゚Д゚)w

兰:莲你给我滚开!重死了!

神宫寺:诶呀跟偶像说这种话很伤人心的……

兰:因为你在最上面才有心思这么说啊!!!

masa:神宫寺你帮我解开。

神宫寺:好好……

诶?我这面也卡住了……

masa:啊?在哪里?

兰:傻子他明显是在骗你啊!!你俩都认识多久了!!!



恋爱end

……我就说兰酱很喜欢亲脖子嘛


(溜了溜了)





总体感言:

兰马路线其实就是在突破自我吧?

A线是兰酱突破自我,B线是女主突破自我

兰丸本身就是一个喜欢挑战自我的人呐ww

两个人共同努力一起进步的感觉很赞的XD

而且这条线生活化细节蛮多的,自己打才能体会出来~~



那么下面是压轴的岭二。

……已经预料到了爆字数的结局(。)



【6.11补图】

留言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朗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