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pri】All Star 卡缪线 食用感言

(笔者这篇写得这么慢是因为肝神宫寺活动去了= =真是罪孽的男人)

 【4.14编辑:我是不是重复放了一张CGΣ(⊙▽⊙"a妈呀我写的时候以为那张CG是第二章的情节,我的错我的错】

 

卡缪,他是笔者室友的亲老公

我室友她前夫是神宫寺莲,她的原话是“我看歌王第一季本来一直在prpr前夫,但是最后一集我老公出现的一瞬间我就爬墙了,毕竟我是金发控”。

虽然我很想暴打这个水性杨花的女人,但是看到最后一集出场一瞬间伯爵的美貌我只能忍气吞声


所以她把神宫寺过继给了我。


我室友是15年底入的坑(不过现在她已经半爬墙去日本三次元男人),她当时就打了伯爵的故事线。这次我打的时候她说她要回忆一下,于是就时不时地探头看一眼我打到什么地方了。照她的话说,“我就是从我老公开始才爱上了渣男文学”,打完神宫寺时一无所知的我还安慰她“没关系神宫寺也一样渣”(←突然暴言),然后我跑完爱米就去跑了伯爵

………………我才知道被骗了。

什么渣男!!!!渣个屁啊伯爵分明就是打着灯笼难找的忠犬!!!!!!!我不要神宫寺了我要去当伯爵夫人(←再次暴言)

(感谢这位姑娘的翻译www)


开始讲。

开头还是一样的选搭档,当然要选伯爵

之后有个广告,是伯爵、苹果老师、兰酱和小塞西一起出演的,女主也参与了背景音乐的制作,所以也去了拍摄现场

……然后她惊讶地发现伯爵是个精分(笔者丝毫不惊讶= =b)

在工作人员面前超级温柔有礼貌,气质高贵典雅balabala,然而女主听见了他和小塞西的争吵

大意如下

塞西:卡缪你故意敲我的头,请你向我道歉

伯爵:你每次都把头伸出来挡道,被敲不冤

女主愣了,心想我再观察一下

塞西:我不是故意的!!!

伯爵:那你就更无可救药了。想想,如果你的脑袋都能挡我的路了,摄像机前面是什么状态?

女主这才明白,伯爵其实是在教导塞西

塞西:……真是的,那你可以直接说啊

伯爵:拍摄的时候说话会破坏气氛你懂不懂?演员本来就应该靠眼神交流。

塞西:……喔。

伯爵:怎么?前辈在教导你,你应该说什么?

塞西(毫不情愿):谢谢您……的教导。

伯爵:不情不愿的感谢还不如不说。

塞西:卡缪,你根本就是我说什么都要说我不对!

伯爵:你现在才发现?嘛,果然猫的脑袋比人小,是笨蛋也正常~

塞西:我不是猫!(你就是)也不是笨蛋!在日本有个说法,总说别人是笨蛋的人才是笨蛋!

伯爵:哦?那现在一口一个笨蛋的你,果然是个笨蛋呐

塞西:No!这只对第一个说的人有效

【其实这段对话在笔者的耳中差不多是这样的

伯爵:你是笨蛋。

塞西:反弹!

伯爵:反弹的反弹!

塞西:反弹无效!

………………卡缪桑,你是一个20岁的成年男人了(语重心长)


拍摄结束以后,女主想再跟伯爵打个招呼,于是就去找他。伯爵非常不情愿地说真是麻烦,女主说我一定为前辈作出让前辈闪耀的曲子,伯爵哼了一声说你真是自不量力啊愚民

不过伯爵说既然早乙女这么说了我就勉为其难(屈尊纡贵)当你的搭档吧,但是不要指望我会上心,曲子写好拿来给我看就行了,我也不会协助你的出道。说完就离开了,完全没给女主再说话的机会。

【笔者对室友:你老公好凶啊

室友:跟你说我老公不是傲娇,他是傲傲傲傲傲——娇一下

笔者:…………………………】


女主回去的路上思考了一下,觉得卡缪前辈本质应该不是这么冷漠无情的人(傻妞你怎么看谁都不是冷漠无情的人,万一真碰到冷漠无情的人你怎么办= =),决定好好努力。这时她看见前方的路上有人在等她,定睛一看原来是我们的小塞西

塞西:我在等你,my princess。(其实我一直怀疑这个princess它应该翻译成王妃x)

塞西说有话跟女主说,于是两人就进了一家咖啡店。

塞西开门见山地表示反对女主和伯爵搭档,说伯爵一定会欺负她的。

女主说不会吧,我觉得卡缪前辈本质是个好人

塞西:不是这样的。

工作中的卡缪很厉害,我也很感谢他给我的指导,也挺尊敬他的。

但是,生活中的卡缪是个非常糟糕的人。

*小塞西的“卡缪坏蛋”九连击↓


“坏蛋。盛气凌人。骗子。自私。亵渎食物。睡姿奇怪。对缪斯不敬。暴力。动不动就乱吼乱叫。”

【室友:这孩子怎么说话的!!!!睡姿奇怪是什么意思?

笔者:据说你老公睡觉像尸体

室友:………………………………】

女主:啊……是吗?

塞西:不仅如此。

他不听别人说话,自己说过的话也出尔反尔。

而且他喜欢鱼。还喜欢狗。

鱼和狗都是可怕的恶魔!!!

他明知道我害怕狗,还故意在房间里养狗。

而且还把鱼变形之后骗我吃!!!!

女主:这个……他大概是为了锻炼你……

塞西:不!!他就是为了整我。

这种人我知道用日语怎么说

——————『根性が腐っている』


(因为这词实在太好笑而且笔者不知道如何翻译就直接放上来了

大概就是“黑心烂肺”2333333333

对不起塞西我知道你在很认真地生气但是我真的笑惨惨)

塞西:而且,卡缪其实不热爱音乐。

他也不被音乐所爱。

我曾经受过他的指导,所以知道。

他唱歌确实很厉害,但是,里面还是没有爱。

为卡缪作曲,就像是把种子撒进雪地中,是开不出花的。

跟卡缪在一起,你的梦想是不可能实现的。

但是身为要攻略男主的女主,怎么可以轻易放弃呢!(←哪来的鹿小葵拖出去)

女主当然是拒绝放弃了。

塞西就说,那,你伤心的话可以来找我,我一定会来帮你的。(我豪喜欢塞西)


回家以后,女主上网查了伯爵的资料。(←我以为你在选搭档的时候就查个清楚了原来你还没?)总之就是说什么出身伯爵,爱豆人设是执事,以优雅的举止吸引了很多贵妇厨(←This is real),养了只叫亚历山大的狗,还喜欢吃和果子

女主回忆起那酱曾经说过亚历山大是只超可爱的小狗狗,但是她觉得那酱的话可能不太可信,因为他觉得所有比自己小的东西都超可爱(举例:黑崎兰丸);然后她又回忆起神宫寺莲非常开心地说过卡缪喜欢搭自己的车,好像和伯爵关系不错的样子,但是女主又觉得好像神宫寺这个人和谁都关系不错的样子x(妹儿其实神宫寺他只是专克蹭得累三百年,你看他拿masa就毫无办法ヽ(ー_ー)ノ)

总之最后也没找出什么太有用的资料,只好先这么算了


过了几天,前辈组聚在一起商量组合曲的事,然后伯爵和兰酱日常吵架(浪费了5分30秒——爱米语),女主没办法,只能拦住他们,然后播放自己写的曲子初稿(打歌)。

爱米:呀,现在就能作出这样的曲子……原本的预测要修正了呢。

女主:谢谢!

结果伯爵一句话都没说。女主问了伯爵一句,伯爵只说了“他们三个都没意见的话,就这么着吧”,然后就离开了。

(笔者这时突然想回到爱米的怀抱)

女主只能向其他三个仙贝询问伯爵的事情。兰酱显然是懒得说,寿哥哥也说伯爵很少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爱米说嘛,关于丝绸宫(Silk Palace)的资料倒是很多呢。(我豪想回到爱米怀抱)

丝绸宫就是伯爵的故乡,位于北方,天气寒冷,却很少受到暴风雪侵袭。国家有位女王。伯爵一向很以自己的国家为荣,怀表也是那里生产的。

除此之外,兰酱不耐烦地说卡缪就是个大甘党,曾经在演唱会之前吞了五根羊羹;寿哥哥说缪酱喜欢看书,不过经常说假话,之前想给大家寄自家便当屋的新年贺卡的时候问他地址也被无视了(原来寿哥哥家是开便当屋的笔者这才知道哈哈哈哈哈),总之是个很神秘的人。爱米又说我刚刚说他的情报自相矛盾并不是指这个啦,说的是某些物理定律方面的东西。

结果从仙贝那里也没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又过了几天,女主在事务所待到比较晚了,回家的时候正好看到走廊里闪过卡缪前辈的背影,女主想这可能是和前辈交流的好机会,于是就追了上去,没想到听见伯爵好像正在房间里和人打电话(其实不是电话ww),提到了什么“暗杀早乙女”的事情。然后女主不出意料地又绊倒了,被伯爵发现在偷听,说要把她灭口,然后把她直接带回了家。

最后伯爵并没有把她灭口,而是要求女主

————当他的女仆

幸好笔者已经被室友剧透了否则一定会当场喷血

女主为了保命就答应了。

于是女主就在伯爵家里住下了。

【室友点评:其实我觉得当女仆挺好的,有工资拿还能天天看到帅哥】

(没错伯爵他确实是给工资的,这种行为让我由衷怀疑他只是想勾搭漂亮小姑娘而已= =b)


然后女主就给伯爵打扫卫生喂狗做饭泡咖啡,并且能够根据伯爵眉间皱纹的深度判断今天的咖啡放几颗糖所以说笔者还是当不了女主,眉间皱纹的深度是什么玩意饶了我吧x),有一点皱纹的话放8颗,深一点的话放11颗再深的话反而要放少一点

【笔者:这么多的糖真的不会过饱和析出吗

室友:析出的话他大概就直接吃了】

女主给刚回来的伯爵泡了咖啡,看伯爵似乎心情不错,就大着胆子和他聊了几句。伯爵房间里放了一只小熊,女主问起来,伯爵说小熊是珍品,准备找时间送到博物馆去。

伯爵:我看起来像是喜欢抱着它睡觉的人?这种毛茸茸的东西有什么好的。

亚历山大:汪!(委屈.jpg)

伯爵:啊,对,你也是毛茸茸的。

别担心,亚历山大。

你的毛是最好的,跟那只熊不是一个档次。

(打到这里笔者已经完全确定伯爵线根本就是搞笑番x)


之后女主又和QN一起讨论组合曲,虽然有波折不过总体还算平稳进行着

(我感觉伯爵线和塞西线里面其他shining boys参与比较多,不知道是不是错觉x)

女主在伯爵家看伯爵主持的脱口秀节目时,接到了苹果老师的电话,说社长被袭击了(不过一点事都没= =b我记得masa槽过社长根本不是人类),旁边出现了很像伯爵的身影。女主觉得很奇怪,但她相信伯爵不是那样的人,也没问他

之后一天半夜,女主突然从梦中惊醒,只记得自己做了一个悲伤的梦,却记不起梦的内容了

醒来时她听见了大提琴的声音,就顺着声音找了下去

看到卡缪在拉大提琴

【原来放了张CG结果我发现这CG不是那个地方的= =我错了我错了】

鬼使神差地,她就下楼弹钢琴,和伯爵合奏了一段

发现这时候她居然有了和伯爵意识相通的感觉

(天知道笔者在搞笑番里突然看到这么一段浪漫的情景有多激动!!!!

内心立即响起I see the light

第二天伯爵的态度一如既往,女主却总是感觉有哪里不一样了


这天中午,突然有人来敲伯爵家的门。伯爵说不用理会,然而门铃一直在响

门外是苹果老师、兰酱和小塞西

塞西:我看到了!缪斯消失在这个森林里了!一定是被关起来了!

(你们才发现呐)

家里的伯爵:不用管他们。

然而塞西开始撞门…………

塞西:我一定要把缪斯救出来!!(我豪喜欢小塞西)

卡缪:……算了,去开门吧。

女主去开了门,塞西一把把她抱住了

塞西:你没事吧!我来救你了!!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有没有什么地方疼?他没让你做什么过分的事吧?(塞西乖乖跟姊姊回家吧)

苹果老师和兰酱就开始怀疑女主为啥在这里住,因为这时女主还穿着围裙

伯爵:没怎么。

我们现在亲密地生活在一起。

我们两个是恋人关系

【幸好室友给笔者剧透了,感恩室友】

然后伯爵把女主扯过来以表示他们很亲密(女主DOKIDOKI)

塞西不信,“你这个坏蛋!独裁的魔鬼!”,又扯过去

伯爵又扯过来

【笔者:↓

塞西:卡缪!你再不把手放开我就不客气了!

伯爵:哦?那我还真是期待呐

(对不起但是我真的好想看他们打一架)

这时兰酱出声表示“冻死了你们要打架就打能不能先让我们进屋喝杯茶”,苹果老师也说先进去吧,伯爵没办法,只好放大家进家门了

说是喝杯茶,结果三位留在这里吃了晚饭x

吃的是火锅(笔者也想吃火锅)

吃火锅的过程中反正兰酱和伯爵日常吵架,小黑日常卖萌

女主伸手到伯爵身边:卡缪前辈,还要加点什么吗?

这时伯爵突然温柔地笑了,用手指轻轻弹了一下女主的额头

“不要叫前辈这么见外的称呼。

不是告诉过你吗?直接叫卡缪就好”

【笔者:……………………0.0这什么演技卡缪前辈你要不要改姓早乙女

女主:……………………???

伯爵:怎么?在大家面前不好意思?

真让人不放心。

不过,这样的你也很可爱。

兰酱吓得嘴里的肉都喷出来了(。)

小塞西吓得筷子都掉了。“……………………………………我刚刚是不是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啊,一定是我太累了。”

伯爵:叫卡缪。

女主:卡缪。

然后伯爵让女主去拿蜂蜜加到锅里(。)

【笔者对身为成都人的室友:你跟你老公肯定处不好,他吃火锅居然加蜂蜜。

室友:如果是他的话可以。

笔者:……………………你的原则在哪里?

室友:没有原则。如果是他的话,白锅都可以。白锅蘸芝麻酱都可以。火锅警察退休了,今天不出警。

笔者:………………………………】

但是因为这里所有人只有一个想吃甜火锅,女主没立即去拿

伯爵:啊,如果只有我一个人吃甜的话,会破坏这里的气氛?

(你咋突然这么善解人意了= =b)

女主:是的。而且……吃太多甜的,对您的身体不好……

伯爵:虽然我想说多管闲事,但既然是你说的,我就忍耐一下吧。

不过,下次做甜的料理吧。

只为我一个人。

女主就提到了巧克力火锅,伯爵听得两眼放光(不忍槽)

“那么,圣诞live成功的话,作为奖励如何?

巧克力火锅。就我们两个人。”

然后用手指点了女主的嘴唇(。)

塞西:我觉得这个卡缪是假的。

兰酱:我好想回去。

吃完饭以后伯爵他们三个上楼参观了,苹果老师和女主削梨当饭后甜品,老师关心地问了问女主是怎么想的,女主也回答了

两个人上楼准备把剩下的人叫下来吃甜品

发现兰酱的眼神怪怪的,盯着伯爵房间里那个泰迪熊看,还把手里的玻璃杯给摔碎了(。)

兰酱:你从哪弄来的这个东西?

伯爵:你对这个有兴趣?

兰酱:……有个屁。

为什么……会在这……

(不要傲娇啦兰酱那就是你的克里斯托弗。◕ᴗ◕。你小时候不是天天抱着它的吗嘿嘿嘿↓)


【插播 @七月夏天 评论:看兰丸小时候这样子长大以后明明应该是美风蓝啊,怎么最后长成了长濑智也x】

因为马路酱一不小心把茶杯摔了嘛,身上就沾了茶水,女主拿了条毛巾帮他擦干,这时伯爵进来了,正好看到这一幕

伯爵:……春歌。没必要关心这个愚民。够了。

女主回头一看,不知道为什么伯爵显得很不高兴(他吃醋了啊傻妞)

然后伯爵三言两语不高兴地把大家打发走了。

众人离开以后,伯爵转头严厉地看着女主。

“跟你说别加后缀称呼是为了骗他们。

以后也一样要叫我前辈。

我和你这种平民姑娘是恋人,根本是不可能的。”

伯爵想要回房间,又回头看了女主一眼。

“的确是……不可能的事。”

(………………你到底在欲盖弥彰掩耳盗铃此地无银三百两个啥= =b)

【笔者室友:你会后悔的,你说这个话会后悔的。】


之后生活回归正轨

然后有一天,女主发现伯爵回家的时候看起来很累,又没吃晚饭,就想去给他送热可可喝

走到门口听见伯爵又在“打电话”

有了上次的教训之后女主转身离开,等了一会之后觉得伯爵已经说完话了,就端着杯子想进门

结果伯爵被她吓了一跳,女主也被伯爵的反应吓了一跳

热可可就打翻了,女主的手被烫到

伯爵急匆匆过来拉过她的手查看



“就这样别动……我来给你降温”

女主惊讶地发现房间里似乎落雪了,转眼间似乎又没有了,怀疑是自己的错觉

【室友:我老公,魔法少女人设x】

女主的手基本上好了,之后伯爵把女主赶下去,让她冲冲冷水给手降温(笔者摸了摸自己被烫过两次的左手好生羡慕),自己处理了洒到地毯上的可可

女主还惦记着伯爵没好好休息的问题,伯爵说你有这个闲工夫不如把组合曲弹给我听听(打歌)

弹完以后伯爵居然破天荒指导了几句,女主按照建议修改完,转头一看,发现伯爵在沙发上睡着了。她想找毯子给伯爵盖上,到房间里找到毯子,结果毯子的一角夹在抽屉里了。女主扯了一下,桌上的书掉下来,女主连忙收拾,发现用丝绸宫语言写的文件里夹着两个日本名字,“爱岛琴美”“早乙女”,爱岛琴美也就是塞西妈妈的名字

【笔者:…………0.0

虽然笔者看过剧透但是全然没想到这条线里有相关剧情】

时间到了十二月,有一天伯爵参加一个杂志采访,女主当跟班跟去了

记者问伯爵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女性

【笔者:日本人真的会问爱豆喜欢什么样的妹儿吗?

室友:是的,我推被问过很多次了】

伯爵:每位女性都有他们的魅力,很难直接评价好坏

一定要说的话,大概是那种高贵的女性

记者:那卡缪桑觉得家庭型的女性怎么样?

很会做饭,聪明乖巧那种

伯爵沉默几秒:嗯……也不坏吧……大概。

【笔者:………………!!!!!你已经爱上女主了!!!!!我钦定了!!!!上啊春歌!!!!!搞定他!!!!!】


采访之后,伯爵和女主打的回家,中途下车给亚历山大买狗粮,然后散步走完后半路程

伯爵表示唉这里的风是温的,怎么霓虹的冬天也不冷不热的(已经十二月了卡缪桑= =),女主就想找个地方吹吹冷风,想来想去附近有个溜冰场,就跟伯爵说了

伯爵:溜冰场?听起来不坏。

嘛,虽然是愚民,倒是提了不错的建议

女主:是的,那我们就赶快过去吧

伯爵:叫你愚民不要随便答应啊,笨蛋。

嘛……算了。

【笔者当场就被那句“不要随便答应”炸成了烟花←对不起苏点比较奇特】

然后两个人就去滑冰了

女主不会滑,滑了两下就放弃了,在一旁看着伯爵滑

结果有几个熊孩子跑过来说大姐姐不会滑就不要在这里挡路啦(不是我说为何爱米线的孩子就是小天使伯爵线就是熊孩子,是否因为同性相吸),伯爵准时出现了

伯爵(双手叉腰):你们这些小鬼在干嘛

孩子:啊——————!魔王——————!!!!!!


熊孩子吓跑了,伯爵一脸困惑:谁是魔王啊


(笔者笑到呛着了)

赶走小孩,伯爵声称“你滑得不好会给我丢脸”,开始教女主滑冰

“我特地拉着你的手,还不信任我吗?”

“丝绸宫的伯爵专门来教你滑冰,你应该感到荣幸。

把头抬起来。

有我在,你会失败的可能性连万分之一都没有。”

女主慢慢学会了滑冰,结果鞠躬感谢伯爵的时候一不小心又滑倒了

伯爵:哈哈哈哈哈。

刚开始谁都滑得不好的。

我也是,小时候滑得也不好。

【笔者:0.0你怎么不叫她愚民了!!!!!傲了这么久你终于娇了吗!!!!!上啊春歌扑倒他——————————】

这时正好远处有一对姐弟在滑冰,伯爵触景生情地跟女主讲起了自己国家的女王。

卡缪的家族世代侍奉女王,卡缪从小和女王很亲近,他的大提琴和滑冰都是女王教他的。

女王很优秀,但是为了自己的国家不能离开宫殿,因此很孤独

国家的很多贵族只会为了一己私利争执,伯爵很忧心自己的国家

说到这里伯爵也没有再说下去,只是对女主说快回去换衣服吧,免得感冒了


【看完这段笔者满眼的冰雪奇缘既视感

深思熟虑后笔者认为卡缪桑的真实身份一定是雪宝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雪宝你到了霓虹也变成二次元画风的超帅小哥哥了耶!!!!(被打)

↑纯属笔者胡扯请勿当真】



之后女主还是和前辈一起练习

练习的时候兰酱来跟女主讨论曲子,说起了伯爵,马路酱至今依旧认为他们是恋人(嘛虽然目前还不是但是很快就是了= =b)

兰丸:你还跟那家伙住在一起啊?

服了,他到底哪里好?

女主就替伯爵说话,说了很多优点(比如虽然说女主是他的女仆,但女主如果忙着作曲也会自己干家务←这样的忠犬我真想要

这时伯爵过来了,“不要随便和黑崎这种人说话……你们到底都说了什么啊”(←承认自己醋了这么难吗你这个别扭的男人

马路酱没理他(←不知为什么仿佛能看见兰酱的巨大白眼),继续练习

结果练习效果不如人意,马路酱直截了当地指出是因为伯爵的歌声中没有热情存在

两个人吵了几句之后伯爵突然说“你说我的灵魂燃不起来,就请你用自己的双耳确认一下吧”,于是四个人又唱了一遍(打歌)

这次的效果就很好了

伯爵:嘛,这首歌本身……也不算坏。

(↑笔者一定要槽一下缪酱这个口癖!!!!!他实在太喜欢说悪くない了好嚒orz搞到现在SL打歌的时候他一说悪くない我就想笑然后就要miss!!!!)

然而女主却觉得怪怪的,她在想卡缪前辈是想着谁才唱出如此热情的歌


圣诞live当天,伯爵上台前让女主去亲友席观看(←你干脆直接说她是家属),女主去了

表演很成功

回家之后女主拿出准备好的巧克力火锅,两个人边吃边聊

【伯爵还喂女主吃我真的是= =你们仙贝真牛逼溜了溜了每个人都有这个情节】

伯爵忽然提出,问女主要不要离开

他说经过一段时间的监视,已经明白了女主是个什么样的人,不用担心她把自己的事情说出去,所以女主没必要再留在这里了

女主当然是拒绝了

她说感觉伯爵有些寂寞(x)

伯爵:你还真是大胆啊。

带着一副无害的表情乱说话。

我姑且就原谅你的无礼。

(@隔壁兰马路 看看人家看看你)

之后伯爵把家里的钥匙给了女主(他们没有恋爱喔),还给了她一块丝绸宫的守护之石(他们真的没有恋爱喔!!!),说是女仆干得不错,给她的奖励


新年到了,又是一年熟悉的去神社参拜剧情,还带了亚历山大

(结果只有这条线既没有女主和服也没有后辈乱入= =b我想看小黑猫ಠ╭╮ಠ

不过这样也悪くない啦我觉得伯爵的这一段最像约会d(^^*))

伯爵在神社里快乐地买了棉花糖吃(你是个20岁的成年人了缪酱),还用了丝绸宫礼仪祈祷(双臂平伸转圈圈),然后


【笔者:…………………………………………卡缪桑你被小黑猫传染了天然属性?(ㅍ_ㅍ)】

女主:…………那个,最好还是用日本的礼仪……

伯爵:说的也是。

然后两个人用日本的方式祈祷了。

女主问伯爵许了什么愿,伯爵说我才不信异国的神明,女主说香油钱都放了不祈祷的话很亏的,伯爵说没关系,我是替亚历山大放的(亚历山大:汪!)

伯爵又问女主许了什么愿,女主先回答说是希望前辈工作顺利,伯爵说我都说了不信你国神明,你快点换个自己的愿望,女主说其实我也许了一个自己的愿望噻,伯爵问她是什么,然而女主怎么好意思说自己希望和缪酱和亚历山大一直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呢,就回答说要保密,伯爵说快说,然后捏着女主的脸往两边拉

伯爵:看吧?表情越来越傻了。

不想这样的话就快说。

(我觉得卡缪酱暧昧不清的时候真滴很像小时候喜欢小姑娘还去扯人家辫子的小男生,噫)

女主:愿望说出来就不灵验啦

伯爵说原来日本还有这样的风俗,这才松开了她


结果两个人在神社里又碰见了之前溜冰场的熊孩子,伯爵吓唬他们要把他们的作业都变成白纸,或者把他们冻进冰里,熊孩子们立即吓跑了(因为遇见了更熊的孩子)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不是)的抽签剧情

然而这里女主抽出了大凶= =【叫你们不带小塞西来挡灾(不是)】

伯爵念叨着“看我牛逼的运气”去抽,结果也抽出了大凶

不过伯爵比较会转换思路:大吉看上去很好,但是也意味着现在的运气已经是最好了,以后就会下滑。

但大凶就意味着以后的运气只会越来越好。

(说真的缪酱你应该去开导一下隔壁的蓝蓝弟弟)

然后伯爵把两张大凶的签挂到树上,就代表消除了灾祸

伯爵:能够被命运左右的话,就称不上专业了。你也记住这点。

然后二人就回家了


之后有一天,女主在家收拾房间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瓶子,瓶子很冷,还会发出莫名的杂音

女主也没多想,正好伯爵回家还带了炸鸡块(为什么专门提一句这一段呢因为笔者现在豪想吃炸鸡块),顺便说了句事务所新年会要表演隐技,让女主好好期待

转眼就到了新年会

必须说一句缪酱这条线是唯一一条全员出场的,每一组的表演都提到了


爱米那组依旧是杂技,但是这次没有失误

神宫寺他们是话剧,兰酱饰演桃太郎,疯狂卖萌


伯爵:噗!!!

黑崎,他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哦,奖品里有极品和牛还有黑金枪鱼。

我看他为了吃的是拼了。

然后神宫寺和masa也很拼地疯狂卖萌(笔者笑死)

伯爵:不行我受不了了。

现在的台上的黑崎跟寿一样(寿哥哥:???)

然后财阀三个人突然开始表演动作戏,对打(←你们仨这时候演得不是挺好吗怎么轮到自己的线就突然崩坏),场面很热闹

苹果老师表演的是扑克塔,龙也是拉桌布

然后是伯爵和小塞西的漫才演得很好

(↑其他人的线都是自己倒数第一只有缪线大成功,实名举报官方亲儿子缪酱)

(至于缪线的倒数第一是谁……………………)

最后是ROT组,寿哥哥说是魔术表演

塞西:魔术?我最喜欢了!

我会支持你们的,岭二前辈加油!

岭二:好开心(*^▽^*)

既然塞西支持,岭二哥哥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对吧,小音也(otoyan)?

音也:嗯!音也哥哥会加油的哦塞西尔!呐,时矢?

【听到这句话笔者当场booooooooom球官方更多爱岛兄弟互动(跪)实在是萌到爆炸好嚒orz】


小一:……我尽力吧。


……结果他们表演用的狮子(罗德里格斯,社长的宠物,不忍槽)(而且罗德里格斯它还是亚历山大的好朋友)跑出来了(。)

然后小一被吓晕了(。)【←对不起但是我真的豪想说这是什么女主剧情】

音也:啊啊啊!岭酱!!!时矢他晕过去了!!!!!(那你要不要给他一个真爱之吻试试看呐小一木<<——————下流发言对不起)


结果ROT组倒数第一,接受惩罚,很恐怖,然而切暗场了没写是什么惩罚= =b

(ROT组真的巨惨啊四条线里面两条都是倒数第一orz)


从会场出来,女主碰见了小塞西。

塞西告诉她自己可能要结婚了【笔者:what????!!!!别吧你才十几岁还是个宝宝啊!!!!】,问她如果自己离开,会不会觉得寂寞

女主说会的,小塞西:那你跟我一起回阿古那帕雷斯吧!

这时伯爵过来了,问他们在干什么

塞西:我们在谈重要的事,你等一下

女主当然是不愿意了

塞西说对不起我可能太急了,就离开了。

然后伯爵问女主他俩说了些啥,女主觉得是小塞西的私事就没告诉伯爵说了什么

伯爵就很不高兴(。),跟女主说你有点警惕性啊跟男人单独呆在一起什么的,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明明就看上人家了不能直说嘛你这个傲傲傲傲傲娇_(:3」∠)_)

之后两个人就回家了


年后一天女主顶着暴风雨回家,一进门


(先辈半裸!!!!)

女主吓得转身就想跑,被伯爵拉住

伯爵:冷静一点傻瓜。

你打算跑到雨里干什么?

…………还真是湿透了。

至少打个电话啊,我去接你。

(笔者boooooooooooom)

伯爵:我也刚刚进门。

怕身上的水弄脏地毯,只好在这里擦干。

要是知道你回来……

才不会让你看到……这么随便的样子……

(我想看!!!!我想看啊伯爵 !!!!!!)

然后伯爵塞给女主一条毛巾,自己抱着衣服回卧室了。

擦干净之后伯爵要听女主给他作的solo(打歌),女主弹给他听了

伯爵破天荒地没有说悪くない说了值得一听,还说要给这首歌写歌词

就在这时,一道白光忽然照亮了整个屋子

传来一个声音

“卡缪大人,卡缪大人,糟了!

女王的婚事确定下来了,

对象是阿古那帕雷斯第一王子塞西尔!!!”

卡缪:………………………………

女主:………………………………

笔者:………………………………………………(ΩДΩ)

这怎么回事??????西兰花你有什么神奇的恶趣味????你是不是嫌蓝厨给你寄的刀片不够多

嘛其实塞西和女王结婚也悪くない,豪想看缪酱被迫尊称他为国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什么心态)


时间到了二月,伯爵也没跟女主解释结婚的事情

有一天女主在家收拾屋子,碰到了之前那个奇怪的香水瓶,结果不幸

——————被女王殿下附身了(。)

伯爵回家之后女王调戏了他一下,结果被识破真身= =

女王就说春歌的身体很适合她附身,这种情况很少见,想留在这里不走了

伯爵劝她也没啥大用,女王说你在这里自由得很我在宫殿里那么寂寞你凭什么要求我,我才不会嫁给爱岛琴美的儿子。留在这里还能待在早乙女身边看看他。总之快点调整这个附身容器。

【幸好笔者之前看过小塞西debut剧透否则真实喷出一口逆血】

然后女王就离开了

伯爵很紧张地问女主有没有感觉浑身上下痛不痛(←这样的忠犬我真想要),然后把女主拉到沙发上坐下,打了个电话给塞西让他过来,开始给女主解释来龙去脉

说自己的是一个魔法国度,他们所有人的魔法都来源于女王。女王也不能离开宫殿,否则国家就会被暴风雪淹没。伯爵的香水瓶就是一个道具,盛满了女王的魔力,可以用来通讯。

但是当女王依附在别人身上的时候就可以离开自己的国家了,就像是刚刚依附在女主身上那样,然而可以用作附身容器的人很少,恰巧女主的体质很特殊

社长当年环游世界的时候曾经经过丝绸宫宫殿,因为体力不支晕倒了,被女王救下,然后女王就爱上了他。但是因为身份原因,也没向社长表白,社长就离开了。

(笔者还记得看到小塞西debut剧透时那种天雷轰顶的心情

但是转念一想女王大人看到的大概是这样的早乙女光男


………………好像也没那么难以理解了)

再后来女王知道社长当了社长,就派伯爵来调查他,定期写报告上交,同时也作为社长的护卫,并且寻找合适的依附容器

所以上次社长遇袭,伯爵会出现在旁边

至于塞西,女王得知社长的真爱原来是爱岛琴美,也就是塞西他娘,女王虽然知道不是塞西娘的错,但多少也有心结,总之不想和塞西结婚,才会急着附身女主


这时小塞西来了

里面还提了一句说塞西谈国事的时候像一个真正的王子,笔者突然觉得自己恋爱了

得知事情以后塞西很生气,说你和女王想什么呢,是不是一开始同居就是因为这个?恋人什么的是假话吧?(←我真喜欢塞西)

伯爵:同居的事情和这个无关。

但是……必须承认,恋人关系是假的。

女主:不是…………

伯爵:你说什么呢?

要向爱岛说明情况,没必要再说谎了。

女主:…………是,只是普通的同居人。

【笔者:………………就是因为这个你说你老公渣 ?

室友:昂

笔者:可是这里你老公没干啥啊,他只是说了实话,这不是女主自作多情呢吗

室友:是啊是自作多情,但是你不觉得很酸爽吗

笔者:……………………冤枉啊你老公】

于是小塞西和伯爵就联合向女主说明了情况

丝绸宫的女王魔力实际上正在代代衰退,所以国内一直在暗中调查解决方案

为了防止魔力衰退,原先的每一代女王都是独身,通过占卜选出下一任女王

但这一代却突然要联姻,原因是阿古那帕雷斯有缪斯的守护,每个王族都拥有魔力,两个人加持丝绸宫比一个人要强得多,伯爵说小黑猫的潜力能跟女王陛下匹敌

(笔者0.0小塞西这么厉害的豪喜欢小塞西

塞西:不,这都是缪斯的恩赐。

(拉女主手)你是灵魂里住着缪斯的人,厉害的是你。

现在还只是花蕾,但是总有一天,你的音乐能造就奇迹。

可以的话,我希望你的花能为我绽放……

原来是伯爵敲了塞西的脑袋

伯爵:现在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别假公济私了我早看出了你的企图!)

塞西:Non!我不许你侮辱缪斯。

啊啊……我不想成为有你这种人的国家的国王。

伯爵:我们这里也不想要你这种国王。

吵完架接着解释

塞西虽然是王子,但是母亲是日本人,所以在国内势力很弱

但如果与丝绸宫联姻,势力增强,就没人能不许他继承王位了

本身两人并不相爱,甚至没见过面,然而为了自己的国家不得不作出妥协

但奇怪的是,婚事都谈到这个地步了才通知塞西和女王,不能不令人起疑


女主没多想这些,因为她最在意的是

————她觉得卡缪前辈爱的是女王(………………)

对这个想法笔者实在无从槽起,因为在我看来你和缪都那么熟了直接问一句不就完了,又不是让你问他是不是喜欢自己(。)他说他确实爱女王你就坦然放下,他不爱的话正好,非要自己纠结,是否乙女游戏一定要走这个套路真是气人

 

于是伯爵和塞西就尽可能地展开调查,终于在某个温泉出外景的时候查出了端倪

原来塞西的婚事是被他的叔父和堂兄弟操控的,因为女王不可能离开丝绸宫,所以塞西肯定要入赘,阿古那帕雷斯产生摄政王不可避免(←什么狮子王剧情)

而与此同时,由于塞西不熟悉丝绸宫的情况,只能找旁人辅佐,政权也会旁落

然而问题的关键是这桩婚事表面上对两国都有利,而且两国因为以前的某个事件关系一直很僵(听说塞西的repeat线有相关剧情还是伯爵的memorial来着………………我回头看看),现在要联姻了国民都很高兴,想要轻易解除婚约还是很难

卡缪说如果女王不同意的话也没人能逼她,但女王现在已经自暴自弃了


谈完事情塞西回去了,女主发现他把外套落在伯爵的房间了,想给他送回去

这时伯爵突然叫住女主,问她喜不喜欢日本这个国家

女主回答说喜欢

伯爵:从没想过要离开,是吧?

女主:是的。

伯爵突然转移话题,说好久没听过女主弹琴了,想和她合奏一下,就和她一起去了大厅

“像这样合奏……还是那晚以来的第一次吧”


一曲终了,伯爵问女主能不能再弹一曲,想要更深入地了解她的音乐

于是两个人合奏了伯爵的solo曲

伯爵:……很了不起。

能再弹一次吗?

想要看你弹琴。

女主又弹了一遍

“你的音乐……很自由。”

女主灵光一现,觉得自己抓到了什么

回到伯爵房间后,女主问卡缪,是不是想获得自由

伯爵沉默了一阵后,柔和地笑了

“不是的。

我并不是自由的。从出生开始,就被锁链束缚了。

我也是,陛下也是。

但是,这从出生开始就定好的道路,也正是我想要的道路。

有时候会厌恶这枷锁,但那同样也是我的骄傲。

我热爱我的祖国和君主。为他们降生,我感到很高兴。

即使现在被告知自己已经自由了,我也会继续侍奉女王陛下。

只是……”

“如果这副身躯是自由的,或许就能腾出双手,拥抱自己所爱之人。

觉得有点失望而已。”

“只是梦话一样的玩笑罢了。

想要抓住所有的东西,我的双手是不够的。”

“我会拿到优胜,让你出道的。

你的音乐很棒,即使没有我在也没问题。

春歌,你是自由的。

你应该自由地创作音乐。

你需要的翅膀,我来给你编织。”


之后伯爵提出,要让女主搬离他的房子。

他说已经没有让你封口的必要了,也会帮你创作solo,我们还有什么必要住在一起?

“或者……你愿意和我一起回丝绸宫?”

“开玩笑的。

你在日本还有没实现的梦想对吧?

但是,歌谣祭之后我就要离开了。”

然后伯爵把女主赶出了房间。

女主走在走廊上,想先回房间,突然觉得很冷。于是她就把手里拿的塞西的外套先穿上了。

结果就在走廊上被奇怪的人突然袭击了(。),幸好伯爵及时赶来来英雄救美了一刚,女主晕过去之前听见塞西喊了声丝绸宫发生政变


女主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伯爵的床上(。)

伯爵还给她换了睡衣(。)

(笔者实在不忍槽这段剧情虽然它也勉强算合理但是实在太鸡儿狗血了)

总之女主被伯爵照顾了几天恢复了,塞西来看她,给她带了玫瑰花(。)

伯爵:你带这没用的东西来干甚啊你(不忍槽)

然后两个人告诉女主,丝绸宫确实发生了政变,是反对女王结婚、担心她因为结婚势力变强或者旁落的一帮势力的人干的,现在女王被冰封起来了

另一方面,他们不想让塞西和女王结婚,就想要袭击塞西,女主正好穿了塞西的衣服,就被错认成塞西袭击了

(尼玛我真想看小黑猫和他们打架,我真想看,西兰花不给机会哭哭)

塞西这边没事了,但是女王还被冰封着,找不到解决办法

【你们要不要试试真爱拥抱呀咧= =b


这剧情突然真·冰雪奇缘了笔者无语凝噎】

然而丝绸宫国内把女王被冰封的锅扣给了伯爵= =b反对派觉得卡缪是女王的亲信,留到以后是个祸害,所以栽赃在他身上以除后患

总之伯爵在日本没有大碍,因为政变悄无声息,但回国就会有危险

然而伯爵总归很担忧自己的国家和女王,可是也暂时想不出解决办法


女主病好了,开始重新闯作solo

期间问了伯爵一次,还要不要完成曲子,伯爵说我想看你完成那支曲子,所以快点作曲吧(←语气没这么柔和虽然本质是这个意思)

过了几天,塞西来找伯爵,说可能找到可以解救女王的办法了

伯爵的表就是女王给的,上面附带的魔力很强,如果伯爵能回去使用怀表的话,说不定就能解除诅咒

然而伯爵在国内是逃犯身份,回国很难不被抓

伯爵思来想去想出了一个办法

让塞西造访丝绸宫,自己混在塞西随行的队伍里面进入国家

塞西说可以,但是万一你被发现,会影响两国关系。所以如果你被发现,我也只能说是你自己混进去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过耶,去丝绸宫的时候卡缪要侍奉我,珍素好玩”(←你这个孩子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小塞西想出来个办法

小塞西有个宠物是一头黑豹,他说伯爵可以去养黑豹,装成他队伍的随从


对不起放错

(塞西你告诉我你真的不是黑豹流落日本的私生子吗)


“他只喜欢我,所以卡缪加油ヾ(๑╹◡╹)ノ"”(公报私仇.jpg)

然后伯爵放出了亚历山大

塞西:啊啊啊!!狗!!不要狗!!!


伯爵要离开日本回国的前一天晚上,女主给他做了巧克力火锅送行

伯爵说给亚历山大找了个寄养的地方,女主就说我和亚历山大一起在家等前辈回来不好吗

伯爵:我倒是不介意。

但是……

有件事想问你。

关于我……你……

(大哥你能不能不要学神宫寺啊憋死我了)

“不……没什么。”

女主就问伯爵,歌谣祭之后还会回来吗

伯爵说如果女王不希望他回来,他大概就不会回来了

女主问他,那前辈自己怎么想呢

“如果是我的使命,就不应该考虑我的个人感受。

无关喜欢或者不喜欢。

即使是坏事,我也会当作命令执行。

所谓做了坏事就是这样。

既然选择这样的道路是自己的意愿,就不应该想着被原谅。”

伯爵说女王也是这样的,为了国民幸福牺牲自己的自由。他很想替女王解决国内的政敌,或者给她自由,但他哪一个都做不到。他身为从小和女王一起长大的骑士,了解她的痛苦,两个人是不可分割的。即使女王要求他做的是坏事,会伤害某些人,他也一样会执行。

女主问他那如果伤害的是塞西尔呢?

(这里有三个选项,提升好感度最多的是塞西尔我就没看其他两个)

“爱岛吗?他那么天真,如果我背叛了他,肯定会受伤吧。

而且他始终信任着我,被背叛的话一定伤得更重。

不过……爱岛也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

他是天生要成为国王的人。如果发生抢夺王位的事情,获胜的人大概会是爱岛。”

伯爵又说,如果相遇前他还在寻找依附容器,或者女王陛下要依附容器以女王的身份生存,再或者这一切都发生在他和女主合奏那一晚之前,就很可能利用女主作容器了。

“明白了吗?

从一开始,我就不是值得你挂念的男人。”

“以前从来没想过对神祈祷,现在却突然想祈祷一下。”

女主问他有什么愿望,伯爵回答她“不是说说出来就不灵验了吗?”

两个人慢慢吃完了火锅

伯爵感慨说在他们国家甜的东西是很贵的,再想吃这样的东西,大概得等到歌谣祭了

女主一不小心就哭了

伯爵当时就慌了,说不要哭啦,这样吧你说个愿望,什么愿望都可以,我一定会答应你的

女主其实最大的愿望就是卡缪不要离开,但是她说不出口

于是她问卡缪,他的全名是什么

伯爵解释说他们国家没有姓氏的概念,只有一个名字。他的名字是在第一次宣誓效忠女王的时候,女王赐给他的

女主还在哭

伯爵:所以,别哭了啊。

都说了歌谣祭之前一定会回来的。

我就这么不可信任吗?

那,你也给我取个名字?

只要你叫出那个名字,我就必定会遵守对你的承诺。

怎么样?

【↑这样的忠犬我好想要啊妈蛋】

女主想了半天,决定从水晶的crystal和暴风雪的blizzard入手,因为卡缪给她留下的印象就是这样

起了一个名字

伯爵就把名字写下来,后面加上R·Camus,拿怀表滑过纸上的名字,名字就闪闪发光了(魔法少女名不虚传)


之后伯爵就离开了。

小塞西把他送进国之后就回来了,伯爵在丝绸宫里面了无音讯

有一天兰酱突然来了伯爵家,送来了一张CD,里面的内容是丝绸宫的传统曲目,社长说“如果能成为参考那就very very happy~”【兰马路模仿社长语气笑死】

然后马路酱问女主卡缪是不是遇到麻烦事了,女主为了保密也不好多说,幸好马路酱也没多问,又说自己上次来这里吃饭落了个东西在这里,想拿一下

兰酱上了楼,走向桌上那只泰迪熊

“其实……这个是我认识的一个小鬼的东西。

不知道它是怎么到这里来的,但是那个小鬼可喜欢它了。

能还给他吗?”

【还还还还还!!!嘤嘤嘤马路酱突然卖萌简直要我亲命】

女主说还是等前辈回来问问他吧,兰酱就说那家伙还会不会回来啊,他平时虽然态度不怎么样,但是也不会丢下工作跑路

女主说他会回来的,说着说着就要哭了

兰酱:啊啊……怎么了

抓了抓头,拿起小熊塞到女主怀里

兰酱:这个……卡缪回来之前就先借给你。

这只熊啊,遇到不高兴的事情,抱着它就会平静下来的。

这是……那个小鬼说的。

【兰马路前辈我爱你!!!!!!带我到遥远的以后

室友:你这个人怎么打一条线爱一个人

笔者:这不是很正常的吗,所以我打算把神宫寺留到最后打

室友:………………

笔者:对了我看你老公不错

室友:…………你想干什么

笔者:不然你把这个老公也过继给我吧

室友:…………………………你这个人不要太过分】


女主接着作曲,之间一直没得到卡缪的消息

直到有一天,女主把玩着圣诞节的时候伯爵送她的石头,一不小心叫出了她给缪缪起的新名字,突然石子就开始闪光了

伯爵:吵死了傻瓜!

你知道现在几点了?

【你这个傲娇行不行啊我真的是= =都不告诉人家这玩意的真正用途还要人家自己猜= =】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聊天

伯爵说差不多抓到国内反动派的把柄了,女王目前还被冰封着,不过他有自信能把咒语解除,但是嘛即使解除了,女王还是要和爱岛结婚

女主就说女王结婚的话,前辈怎么办呐

缪:啥怎么办……当然是继续侍奉女王了(←但是侍奉女王也要侍奉小黑猫耶你真的不会觉得别扭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主:前辈是爱着女王殿下的吧?

缪:当然,我把我的爱奉献给祖国和君主

女主:最重要的人结婚了,果然还是很痛苦的……

缪:……………………………………

总算明白你在说什么了

你是把忠诚和爱慕搞混了吧

(你看我说啥,你早问了不就完了嚒真是= =)

伯爵就向女主解释,说忠诚和爱慕是不一样的,如果他爱的女人结婚了肯定不会这么平静(何止是不平静我觉得以您的醋劲能把婚礼现场掀了)

然后伯爵说solo曲作好了没?好了就弹来听听

女主就弹了(打歌)

伯爵:啊……你的琴声

总觉得……好久没听到过了

之后伯爵就唱了一下歌,两个人商量着做了一些修改

就在这时伯爵那边突然有人袭击他,伯爵开始和敌人打架,留下了一句“不用担心,歌谣祭之前一定会回来的”,然后石子就裂开了,无论如何都拼不起来了


终于到了歌谣祭当天,卡缪还没回来

亚历山大也突然从家里跑了,女主很担心

塞西安慰女主,说卡缪是个很厉害的人,答应的事就一定会做到的。

精修课程的时候出过很多问题,卡缪也都一一解决了。

还补充了一句“不过也很坏,无可救药”

“既然跟你约定了要实现梦想,卡缪他就一定会做到的。

如果对方是卡缪的话,我也能将你托付给他了……”

(塞西宝宝快来姊姊怀里!!!!!)

前辈的其他三个人也都出来了,和女主一起等伯爵

就在这时远方突然传出了马蹄声


然后伯爵就把女主拉上了马

告诉她国内的反动派已经全部落网了,但是女王还被封在冰里,现在他要为了自己的祖国而歌唱

到了会场,伯爵把女主放到地上

“叫我愚民。

我真的很愚蠢,不得不承认。

……快叫我愚民。”

【缪缪你不要突然卖萌啊扣扣李(擦鼻血)】

女主叫了愚民以后,伯爵告诉她,她的灵魂中寄宿着缪斯,当有人怀着爱和真心唱她的曲子时,就能召唤出神迹,解开诅咒

女主还想问什么,但是伯爵突然抱住了她

“话可以晚点说。

发生了那么多事情……能再见不觉得高兴吗?

你好温暖。

我的国家实在太寒冷了,简直无法相信我居然坚持到了现在。

如今,没有这种温暖就活不下去了。”

“你去观众席上。

为了将陛下救出来……还有更重要的事,为了我和你而歌唱。

将我的身影,牢牢记住吧。”

絶対零度Emotion

  


结果自然是取得了优胜

然而社长宣布优胜的时候伯爵溜了,带女主跑了(。)

两个人骑着马来到一个公园,伯爵把马停下来,突然行了一个礼,然后单膝跪地

“在下回来了。My  precious。”


【笔者!!!0.0】

“您是拯救了在下祖国和君主的人,请允许我代表女王和丝绸宫的全体国民向您表示感谢。

您所谱写的歌曲,创造了奇迹,祛除了邪恶。

如果有您的曲子,在下的祖国必能繁荣昌盛。

请原谅在下一直以来的无礼和傲慢。

您是丝绸宫的救世主。”

【没啥悬壶济世志向的笔者抹了把脸上的血】

女主没办法,说好好我原谅你,伯爵才站了起来

“那么接下来,就是我个人的感谢。

这首歌曲,肩负着要将陛下救出来的重任。

如果是以前,我会觉得,既然这个重任落到了我肩上,也是没办法的事……

歌谣祭上,站在舞台上唱歌,我觉得很高兴。

这原本是不可能的事。

原本我认为,我是为了陛下而生,自己的快乐并不存在于世上。

我从未想过世界上竟有这样的快乐。让内心温暖起来的快乐。

春歌。让我再说一次谢谢。

你又救了我一次。”

女主有点慌,伯爵就说“如果觉得刚刚的态度比较好的话,那就对我下令。你的命令我都会遵从的。”

女主:不了不了,你做自己就好。

然后女主就问起来这马是哪来的。

原来是亚历山大变的(。)

(因为室友剧透了所以笔者看得很淡定= =b)

伯爵问女主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女主觉得还是说不出口


(友情和前辈END我没打,有空再打)

恋爱END

总之歌谣祭完美结束,女王的诅咒也解开了,不光如此,甚至连魔力都增强了,也就不用再和小黑猫结婚了

为了持续获得缪斯的力量,女王允许卡缪继续留在日本唱歌

事情解决得不错了,伯爵就问女主要不要出去旅行

女主当然同意了,两个人就带着去了之前拍摄时的温泉

伯爵突然说,其实留在日本这个请求是他向女王提出的,因为想留在女主身边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合奏那晚吗?

真是不可思议的经历。

明明那时候我陷入了许多难题,不知为什么,合奏的时候,就把一切都忘记了。

可能是因为从那时起,我就陷入了爱情。”

“没错。对你。”

伯爵又回忆起了一些事情,包括女主和兰丸说话的时候自己会莫名生气,她被烫伤的时候会担心,就连自己也不知道这种感情是什么时候萌发的

“你爱我吗?”

女主迟疑着说爱

“从此以后,绝不要从我身边离开。

没有你的日子,我已经过不下去了。”

然后伯爵取出了从丝绸宫带来的礼物,是装在瓶子里的极光

“再也不会放开你了。”

“我将躯体奉献给祖国和君主,而这灵魂,则是你的。

虽然不可能离开你,但如果你还是觉得不安,就命令我哪都不许去。

你的什么命令我都会遵守。

因为你有这样的资格。”

“别叫前辈那么生疏。你不是给我取过名字吗?”

“这就对了。当你叫我名字的时候,我便是我自己。”

“在我们国家,除了君主取的名字以外的名字,意味着婚约哦。

那么……能再叫我一次吗?”

“我的名字是克里斯扎特·R·卡缪,R代表永远。

我会用我的余生来效忠君主和与你在一起。

只要你叫出这个名字,我就会对你绝对服从,没有任何异议。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就叫我这个名字吧。”

“我爱你。”


【4.25补

友情end

好萌压——————!!!!

后辈end

塞西宝宝不哭来姊姊这里(你)

通关寄语




完结感言:

妈呀这篇真是写太久,都怪扰我心神的神宫寺莲

卡缪线是我觉得仙贝中间感情线最自然的一条线

虽然说当女仆这个要命的梗真是老得不能更老狗血得不能更狗血,但是的确朝夕相处的时候更容易产生感情

伯爵和女主合奏那段我也感觉到了DOKIDOKI,所以真的还不错ww

而且真是没想到伯爵是一个披着霸总皮的忠犬23333333

伯爵表白那段没太戳中我这个身经百战的玛丽苏,倒是很多细节让我觉得很有意思

比如愚民那两段我觉得伯爵真的超可爱(*/ω\*)

伯爵的经历其实也挺沉重的,但是总的来说,卡缪他自己也乐意这么做,我就也没太为之伤感,我觉得他有自己的抱负和理念是好事,我也很钦佩他

(反而ASAS里面一段戳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卡缪是个蛮强韧也蛮有主见的人,也不属于想太多的类型,所以整条线氛围还是挺轻松的,尤其是还有小塞西插科打诨

这条线打得还是很开心的啦( ̄︶ ̄)/ 虽然依旧没有代入感完全是看着女主谈恋爱2333333

嘛下面是缪的ASAS~

评论(9)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朗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