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pri】All Star 美风蓝线 食用感言

最近笔者爬了歌王。
爱人是神宫寺莲。
然后肾和肝就没有了(不是)

不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笔者就这么入了掌游大坑()
本来想先跑我家神宫寺和masa的(其实repeat他俩的线已经跑完了,不过打算把他俩放到最后写ww),但是debut到处都找不到全文翻译而我又不懂日语,然后AS和ASAS都是先开前辈才能攻略后辈……笔者就决定干脆先打前辈好了,正好也有翻译。
(鸣谢这位姑娘这位姑娘的翻译ww)

前两天把这两篇的爱米线跑完了。
……感言是
………………虽然笔者已经听说了AS蓝线虐爆
…………………………但是为什么会这么虐啊!!!!!!怎么会虐成这样啊!!!!!!!!
这是个乙女AVG耶西兰花!!!!!!!男主角才15岁你醒一醒!!!!!!!┻━┻︵╰(‵□′)╯︵┻━┻


…………………………对不起我冷静一点讲。

我是打算先跑前辈,AS加ASAS个人线跑完再跑下一个人的,然后再跑彩虹。神宫寺和masa应该会放到最后吧,毕竟自担ww


前辈大概是爱米-伯爵-兰酱-寿哥哥这样的顺序,目前伯爵线已经跑完了,回头再写~
塌码AS的立绘比repeat好看一万倍,珍素羡慕。故事写得也好,难怪仙贝人气这么高,彩虹推万分羡慕。


剧透慎入。

AS开头是讲女主在学校的时候因为搭档跑路没能成功出道超惨惨,因此要找前辈搭档,努力作曲出道。总之就是先写组合曲再写solo这样,社长提了一堆要求……这都是背景,重要的是是挑选partner。
兰酱:不要。
伯爵(嘛虽然笔者喜欢跟着神宫寺叫人,但是他叫人家男爵总归感觉怪怪的):不要。
爱米:不要。
寿哥哥:大欢迎!!
……………………想起神宫寺剧情的笔者突然很想投入寿哥哥怀抱()
……………………然后毅然决定把寿哥哥放到最后攻略(先苦后甜了解一下)

笔者考虑了一下自己打音游的手残程度,打算把兰酱往后排排;又想起伯爵是室友她老公,朋友妻不可欺,最终决定选择爱米。不过后来笔者亲爱滴室友表示她也想回忆一下她老公的剧情,我们就决定下一个攻略伯爵了x

剧情从10月开始,女主做了个梦,梦里有个长得很像蓝的少年对她说:“我曾经也很喜欢唱歌……但是……所以……才会难过……”

笔者:???

这时笔者已经嗅到了一丝不详的气息

如果这时候悬崖勒马也不至于被虐到被抓去扫雪的时候还在念叨爱米

但是笔者没有

笔者选择打了下去(根本是自找)


之后女主去爱米新电影《人鱼的眼泪》(这电影整个就是大写加粗下划线的flag耶你社真的没人觉得有问题吗)发布会现场,想和爱米交流一下感情工作,然而爱米不买她的账,表示“根据我的计算,和你搭档的话在歌谣祭胜出的概率太低了,也很难卖出百万单曲balabala”,好在一旁的哥哥帮女主说好话(我喜欢你啊寿哥哥),蓝也就没立即拒绝与她搭档。

女主离开后碰见了四糯米和小不点那酱和小翔,两人表示“嘛蓝就是这个样子啦其实没有不爽”,鼓励女主的时候差点把爱米的真实身份说漏嘴,好在及时遮掩过去了

然后女主去给仙贝四人组写组合曲,说起来这游戏真的没有代入感以至于笔者只觉得自己根本就是女主的音游代打,仙贝日常吵架(其实吵吵架有利于增进感情啊请参考隔壁神宫寺和圣川

女主为了和爱米更好地搭档,去他的新电影当了作曲助手,爱米无可奈何之下答应了,同时表示自己指导的时候不会留情面的。


时间就走到了十一月,爱米果然没留情面地指导女主(x),两人聊了几句,寿哥哥进来,正好爱米要练习,他就留在这里听了听蓝蓝传说中透明感的歌声(女主评价)

————听了就自言自语道“爱音……”

————看过剧透的笔者突然激动.jpg,原来这么早就有暗示

寿哥哥就问了爱米,有没有年长的哥哥或者亲属呀,爱米说没有我一直是一个人

寿哥哥可能感觉有点失望,但也没多说什么,这事就暂时过去了

过了几天,女主收到蓝的邮件,想请她去帮忙。女主走在路上的时候想要不要带点东西过去慰劳一下前辈,于是女主买了海洋果冻,想既然前辈对大海苦手说不定这样能帮他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这时候笔者已经全然意识到自己当不了女主,因为如果笔者是女主,知道爱米对海洋苦手,就会直接避开海洋果冻这个选项(更别说根本想不到带慰劳品耶活该你单身二十一年)

原来爱米是要女主帮忙整理资料,女主整理的时候发现蓝前辈做事效率很高而且完全不会感到累,觉得很佩服。休息的时候女主请爱米一起来吃海洋果冻,爱米一开始说自己没想摄取食物,之后发现这个果冻的颜色十分有趣不像自然界中有的食物(嘛其实是因为颜色像你的头发吧少年),才决定和女主一起吃。吃的时候爱米又说嘛这个东西我没见过,保险起见请你试毒,呐,我喂你吃————

笔者:………………什么糟糕的剧情(捂脸)



爱米不知道果冻里做成贝壳海星形状的砂糖可以吃,女主告诉他可以吃,爱米吃了说嗯果然很好吃,女主觉得美风前辈这时候超可爱~两人聊了聊天,关于梦想啊什么的,然后爱米问了一下女主,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女主虽然回答了,蓝还是感到很困惑(你懂了就麻烦了啊少年还是别吧),话题就这么过去了

女主去爱米电影的拍摄现场工作,这时爱米正在拍一场感情戏,但是因为蓝真的不懂感情,态度太激烈而吓到了电影的女主角。爱米感觉很困惑,问女主是哪里出了问题,然后表示你好像很懂的样子,那么我来和你练习一下kiss额头好吗

………………幸好你是蓝如果是神宫寺那肯定是故意的

不过神宫寺他也根本不需要练习()

于是他们就反复练习(不忍槽)(实际上他们练了很多镜头不只是这一个ww)(中间还被寿哥哥发现了xs),练得很好(bah),拍摄也很完美。这时同样参与了这部电影的岭二和女主聊天,表示蓝蓝很认真呢,自己却有点担心。他说他以前有一个同样是偶像的好友,个性非常纤细敏感,接演了一个很难演的角色。为了能融入角色,他自己一个人苦恼了很久,最后失踪了。还说蓝蓝的外形声音都和那个朋友很像,也怀疑他是不是之前那个朋友的兄弟,但是蓝蓝说不是,大概就只是偶然的相似吧。(这里就很明显是伏笔了耶)

女主回家,继续认真作曲,继续作曲,继续,继续

………………然后就感冒晕倒了

…………………………不得不说,我就搞不懂女主为什么永远要感冒发烧受伤扭脚贫血balablabala然后让男主角照顾,饶了我吧真的,我不是对这个梗有什么意见,但是masa线有神宫寺线有爱米线有伯爵线也有,我觉得我已经精神上死亡了

爱米找她找不到人嘛,就来女主的宿舍一探究竟,然后因为我们美风前辈能力超强,自由开锁进了女主房间,把晕过去的女主搬到床上,给她盖了被子敷了毛巾,还做面给她吃,吃完就要打歌为何面是你吃歌是我打,完了以后美风前辈去洗碗,因为没有洗洁精了,女主慌慌张张跑去指点他然后一个没站稳摔了,爱米想扶住她没扶住于是女主就把爱米扑倒了和他摔到了一起。

————显然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嘴唇碰到了一起这样牙白的剧情咯

(已经打过repeat的笔者实在忍不住想槽一句女主你在羞射个啥,你的初吻不是已经因为相似的原因献给masa了吗还不是个人线是序章剧情)

但是因为爱米他不是纯情masa没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自己也不是很在意,所以当女主送他出门,碰见了从小音也那里玩耍回来的寿哥哥,他才坦然地说出“虽然kiss了然而不是约会,啥都没有,nothing”——类似这种话,寿哥哥:???

爱米: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笔者爆笑.jpg

然后寿哥哥说没事啦哥哥我会帮你们保密的,女主???仙贝好像有什么事情弄错了

(话说寿前辈你怎么老是充当这样的角色,我好期待你那条线是什么样子233333)

第二天爱米给女主发来了慰问邮件,女主非常开心

(这封邮件还是经过兰酱和寿哥哥搞笑友情指点之后雕琢出来的ww)


时间就到了12月

爱米继续拍电影,电影片场有个演员桑出于嫉妒找爱米的茬,爱米通常说话都很直白嘛而且逻辑严密,演员桑被说得哑口无言,因此就非常生气,拿着杯咖啡挥了下去,女主“哇不要伤害美风前辈”,飞奔过去挡住了洒下的咖啡

笔者:……………………担心他的话你把他拉开不就行了吗非要让咖啡洒到自己身上?(不忍槽)

姑且不考虑笔者的感想,爱米也说他只是做做样子而已啊并没打算真的泼到我身上,女主的围巾也弄脏了,反正没法用了,电影嘛也只能收工了。(后来小翔去帮爱米找那个演员出头了哟摸摸小不点的头~)

回家的时候经过海边的公园,里面有巨大的摩天轮

【笔者打到这里的时候室友也在一旁观看,槽了一句这是什么老梗

笔者点头表示赞同

然而这时我俩还没意识到槽得很不是时候】

美风前辈计算后表示嗯时间刚好来得及,然而没想到这时他刚好被认出来是著名的美风蓝了,为了躲避人群两人跑了弯路,绕过管理员的视线,偷偷爬上了摩天轮

…………结果摩天轮停在了半空

原来他们跑路的时候花了太长时间,摩天轮刚好停运了

【这时的笔者和室友:???

我们已经觉察出了这绝不是普通的浪漫约会梗】

停运了之后自然也没有空调了,摩天轮上变得很冷,爱米怕女主受凉,就抱住了她

刚巧下雪了,景色很美,但是着实很冷

爱米感到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靠近女主后他的身体会过热,头脑也不清楚(因为你坠入爱河了哇少年),发现自己可能承受不来这么大的感情负荷,倒了下去

女主很担心,爱米告诉她不用担心,自己是机器人,是人工制造的偶像,整个事务所加上女主也只有三个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另外两个是那酱和小翔)(所以神宫寺究竟知不知道自己一直以来打网游都是打的人机),出了问题的话,会有自动联络的方法的。

蓝:吓到你了,对不起。一直隐瞒着你,对不起。但是求求你,不要害怕我……

【笔者和室友沉默半晌

室友:…………美风蓝好心酸呐

笔者:是啊………………

室友:但是他怎么这么脆弱

笔者:嗯………………】

然后女主大概是在爱米的怀里睡了过去,睡着之前还听见爱米在她耳边喃喃:“我来保护你……

你比我弱小很多……不能不保护啊。

再次……倒下的话会很困扰的。

我就算坏掉的话,再次修好就可以了……”


醒的时候发现自己是在实验室里,制造爱米的博士出来解释,说爱米是他以自己的侄子为模板做出的偶像机器人,最近的课题是学习感情。至于为什么会出故障,是因为爱米怕女主会冻到,切断了自身的散热系统,使得体温不断上升,弄得浑身都短路了,迟一点的话连记忆芯片都会坏掉

【笔者:…………………………0.0

室友:…………………………0.0

室友:美风蓝挺苏的哇

笔者:是啊

室友:美风蓝这么苏的哇!!!!

笔者:是啊!!!!!!

室友:我老公这时候还在虐我!!!!!!

笔者:…………………………

这时笔者只能表示感同身受因为神宫寺也并没有强到哪里去

博士请求女主继续当蓝的partner,爱米却表示了反对。

蓝:唱歌是感情的表现呐,我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人,我的歌永远是不完全的。我并不适合做你的搭档,做搭档的话会成为你的枷锁。

【这段看得笔者很难过,爱米说他的歌是不完全的,但是谁的歌又是完全的呢,机器人有缺陷,但人类的缺陷更多啊】

但是女主没有同意解除搭档关系,她觉得爱米实际上是有感情的(屏幕前的笔者露出了老母亲的笑容),博士也说希望借机赌一把,爱米会拥有真正的感情。爱米也就接受了,依旧和女主做搭档

圣诞节演唱会之前QN再次聚在一起讨论组合曲,仙贝其他三人对爱米一个人写出来的歌词表示了反对,认为没有体现出他们的灵魂,爱米觉得很困惑,说我明明就是按照你们通常的模式分析写出来的哇(别担心少年兰酱他根本就没分析呢bah),但是仙贝都很专业,最后大家自己改了自己的部分,顺利解决了(一点也不顺利这音游打得我精神崩溃最终找了室友代打)

演唱会很成功,结束后,爱米带女主逛街,要和女主手拉手,说是这样会很开心。然后送了女主一条围巾(之前的被洒上咖啡了),告诉女主很想继续当搭档,蓝教女主音乐,女主教蓝感情。女主很开心地说好啊,然后他们就继续手拉手散步去了。

由于这段太过唯美浪漫笔者险些爬墙


新年到了,女主角被那酱和小翔约出来去神社祈福,爱米也一起去了。女主穿了和服,因为不习惯木屐走路不顺,爱米就拉起了她的手带她走(少年你被神宫寺附体了吧!!!)

大家去祈福,爱米原来超认真地提前查了资料,监督女主和那翔一丝不苟地完成整个祭拜过程(隔壁财阀三人对比起来简直不忍说),之后就去抽签

…………蓝抽出了大凶

【笔者内心0.0!!!】

然后爱米接着又抽了很多次,每次出来的都是大凶,到最后连周围卖护符的阿姨和主祭都来祈祷了,爱米总算抽出了一张末吉,小翔说这个对你来说有着大吉以上的价值,好好带回去吧(啊小不点超可爱(那酱语气

【嘛其实打了其他前辈才发现每个人抽的都是大凶,但爱米这个让人格外揪心呐= =】


之后就是喜闻乐见的闪宁事务所新年会,爱米被事务所的妹子们包围,蓝瞥了女主一眼,女主突然觉得心里有点刺痛,知心哥哥寿前辈就来调戏(不是)女主

大家都准备了节目,想要取得优胜,因为优胜奖励是社长的纯金半身像………………(小翔:总觉得又想要又不想要……………………),最后一名要受到惩罚

日向老师的节目是香槟塔!!!(老师你究竟从哪里找来的这些搭档该不会是牛郎会所

三角组的节目是杂技(juggling),然而爱米表演的时候出了点差错,用来表演的大铁盘飞了出去,盘子上的小翔及时跳了下来,之后盘子绕场飞翔,爱米把女主拉倒在地免得她受伤,然后盘子削掉了社长半身像的头社长:NOOOOOOOOOOOOOOOOOOOOO!!!!!!

最后日向老师第一,三角组得了最后一名,被罚打扫会场(为啥这惩罚如此之轻隔壁财阀和ROT就那么惨)

打扫结束后爱米问女主,在会场里的时候你和岭二在说什么呀,女主说没啥没啥,爱米说嗯,当时我心里产生了一种奇特的复杂感情呢(别纠结了少年你就是恋爱了),但我现在还是不明白,这种心理活动到底有什么意义。


新年后爱米继续拍电影,正好拍到感情戏,女主跟爱米一起回家后爱米觉得身体有点过热(其实是暗示系统无法处理了),女主给爱米敷了毛巾,之后给他演奏了solo曲的第一版(又要打歌),爱米评价说很美哦,像雪一样。还说他第一次觉得很美丽的东西就是雪(他第一次接触外界就是一个雪天~)。然后爱米给了女主一些指点,女主修改完曲子后准备回家之前,爱米约她去水族馆,女主自然是开心地答应了

(蓝线真的是前辈线里最文艺的一条,约会圣地基本一个不差都去过了)

水族馆里,蓝和女主来到了海底通道处,爱米把额头贴在玻璃上,从人鱼王子的电影说到了“喜欢”的话题



“以前完全不明白,最近也开始稍微理解感情的事情了。

喜欢上某个人的心情,现在好像也明白了。

喜欢这种心情,不光包含着喜悦,也包含着悲伤和痛苦

这样下来,‘喜欢’也就有了完整的形状

这种感情很复杂,我也没整理完

但是现在,我心中好像也存在着那样的心情”

“你也有吗?”

女主:有的。

(……你俩怎么还不表白果然是高中生恋爱)

之后爱米和女主来到沙滩上,蓝说现在我想唱你写的歌。但是没能唱出来,爱米突然跪倒了

【笔者:…………0.0】

“不要碰我的心!!

我不是美风……我是如月爱音…………

明明我已经什么感情都不想感觉到了…………

拜托你不要再触碰我的心。不要再唱那首曲子。

我不想思考!不想感受!”

女主的呼喊让爱米清醒了,但醒过来的蓝却一点也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了。

【……笔者这时已经想暴打西兰花,一个乙女游戏你图什么,然而事实证明此时暴打还为时尚早】


爱米被博士叫回了实验室,女主很担心但也无济于事。之后女主碰见了那酱和小翔,在和他们讨论的过程中,那酱回想起一个“爱音的幻影”的传言,女主忽然想起寿前辈无意中念出的名字正是爱音。于是女主就去问了寿哥哥他失踪友人的名字,寿哥哥说就是如月爱音

女主回去之后和那翔分析了状况,觉得很有可能博士的侄子就是爱音,然后爱音也就是蓝的模板。但是他们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为什么爱音会突然占据爱米的身体,觉得很恐怖,也就没再讨论下去。

女主回家之后,爱米来找女主,告诉她不知为什么,自己就是没办法唱她写的曲子。

“为什么只有你的曲子不能唱呢?好不甘心。……我是不是坏掉了啊。”(笔者险些被这句话虐到崩坏)女主角说她会等到前辈好起来的,蓝问了问她其他的事情,就离开了。


过了几天小翔打电话给女主,说从他弟弟那里得到了爱音的消息(小翔的双胞胎弟弟小熏原来是个医学生啊23333333)

总之弟弟听认识的人说,爱音失踪当天实际上被送进了医院,虽然没有了意识,但是还有生命迹象,而且当时博士还在他身边。然而很快爱音就从病房里消失了,连入院记录都被抹去。

小翔就约女主跟他和那酱一起去博士那里一探究竟


经过一番争执和威胁,博士最终决定告诉他们实情。

爱音本身是一个特别敏感的男生,演艺圈压力大,各种诽谤也特别多,再加上他当时接演的角色又特别难演,最终爱音就决定把自己和外界“阻断”了,也就是之前他说过的“不要感受”。(这里有个细节是那酱走过去,抚摸着爱音所在的容器外面的玻璃,想到那酱小时候经历的我#¥%&*+=QwQ)

当时博士正好在研究蓝这样的机器人能不能萌生感情,就把爱音和蓝连接起来了,爱米去演艺圈逐渐学习各种各样的感情,这样的话爱音也同样能感受到,博士希望有一天爱音也能醒来。

(笔者%¥*&……+*你这是把蓝当成工具啊我不能接受)

嘛女主也说了同样的话= =b

但是博士说,如果不是这样,蓝也不会有机会认识你们,也就没机会体验幸福这种感情了。而且爱米最近学会的感情就是传说中的爱情,这种感情过于复杂,爱米的系统一时承受不住,开始变得不稳定了。而博士又不想切断连接,因为他还抱有让爱音醒来的打算,只能请求女主不要再接近爱米。

女主:我拒绝!!!

(笔者代入思考了一下,如果这里换成自己大概就给博士跪下求他升级爱米的系统了= =b但是女主不是我所以她没干这种事= =)


总之,离开实验室之后女主继续工作,爱米过来找女主,女主很不擅长说假话,蓝就发现了她不对劲,猜到她可能知道自己究竟发生了什么。女主犹豫着不想说,爱米抓住了她的肩膀。

“可能如果我并不知道的话会比较好。

但是……我害怕,会不会一直就这样,不能唱歌了……

我所得到的感情,应该只是我自己的东西。

但是每当我想要运用感情唱歌,就会被什么东西所阻碍。

我……难道不被允许拥有心吗?

求求你。告诉我。”

这时大概是因为感情过于强烈,爱音又出来了,占据了蓝的身体:

“为什么要唱歌呢……

明明唱歌这么痛苦……

这个才不是我的感情!我已经受够了!”

女主不知道怎么办,只能不停地道歉。

这样过了很久,不知什么时候,蓝又醒来了。女主只能把爱音的事情告诉了他,爱米听完就转身跑了。

女主追着爱米跑到实验室,迎接她的是博士。

博士说蓝向他抱怨了很多事,最后把自己的腹部切开,将其中连接着他和爱音的线给扯断了,系统也破坏了,这时蓝自身的安全系统让他失去了意识,倒在了爱音面前。(去使吧西兰花)

然而正因为这个原因,安全系统判断蓝出了故障,系统会自动将蓝初始化,也就是把繁杂的记忆全部删除,大概只剩一个月时间了。博士会尽力寻找把记忆保留下来的方法,但可能性很小。当然也可以重装系统,可是那就相当于另一个蓝了。(去使吧西兰花!!!)

女主在这时候不知道怎么办,只好给蓝放了自己作的曲子,蓝听了曲子之后醒过来了。

爱米说他切断连接的时候和爱音相遇了,爱音实际上害怕着醒来,因为他实在是太敏感了。爱米就跟他说,感情是他自己十分想要得到的东西,爱音应该珍惜才是。

(这里的memorial有一段描写他们相遇的情节,可以看出爱音是个特别聪明又有点狡黠的小男生,很讨人喜欢的,想想他现在的样子实在太让人难过了)

“‘想要唱你的歌’是我第一次以自己的意识找到的梦想。但如果想要实现这个梦想,自由的心是必要的。

我已经自由了。今后不管感觉什么,想什么,都可以做到了。

我终于可以作为我自己而活着了。”

(此时笔者已经基本濒临死亡)

“我绝对会让你出道的。所以……可以当我的搭档吗?”

(可以!!!!!当然可以!!!!!!女主当然也是这么说的ww)


爱米生日当天,寿哥哥给他过生日,派女主出去买东西,女主在路上遇到了博士

博士说爱音的状况很稳定,蓝还对他说爱音其实有力量自己醒来的,“你怎么能不相信他的力量呢”

还说目前蓝的系统还是无法读取,但他会尽力的

(其实这里我很想掀桌,性命攸关的时刻还搞什么保密惹,赶紧去美帝跪求帮忙才是正经= =b而且美帝也不是日本,又能有几个人认识日本爱豆哇= =剧情需要剧情需要不槽了)

爱米惊讶地发现大家要给他庆祝生日,但是他从来没过过生日,蜡烛都不会吹还要别人教ww岭二和那翔也表演了小品,爱米觉得很开心~

回家的路上女主角把准备的礼物送给了蓝,是一个海蓝色的手镯。

爱米安慰女主说不要太伤心了,

“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是我会尽量让自己不太悲伤的。

因为我也想让你记住我的笑容。

拉钩吧。

约定的时候要做的事情,对吧?

……就这样约定了。

呐,让我看看你的笑容?

我想把我仅剩的内存,存满你的笑容。”

【去使吧西兰花!!!!!!!!(▼へ▼メ)】


之后爱米的电影顺利杀青惹,爱米带女主去坐摩天轮,这次当然不会断电啦ww

摩天轮上,爱米总算对女主角说出了“我喜欢你哟”,还问她“可以接吻吗?”

虽然女主角答应了,但是爱米困惑地喃喃自语“鼻子会撞上去耶,怎么办?”(谁家的囝囝这么乖啊233333摸摸头)

女主角:那个,头歪一下就可以了吧?

爱米:啊原来这样

“我最喜欢你了。”



嘛由于我只打了恋爱end所以暂时只发恋爱end了,后辈和友情后面再补

但是我已经知道后辈end根本就是BE啊(去使吧西兰花)

恋爱end是HE无误啦


歌谣祭当天,爱米说他的身体其实已经到达极限了,没想到是身体比记忆先停止的呢



“我会用全部的力量来唱的,

所以也许等不到你出道的时刻了。

但你一定可以顺利出道的。

我想唱你的歌,让你能够出道

这是我第一次拥有的梦想,今天,终于能将这个梦想变为现实了。

让我来开辟你的未来吧。”

(带我走吧美风前辈神宫寺莲是谁我不知道!!!!!!)

“不管你是笑着,还是哭着,我都最喜欢你了。”

“我不想消失。

真的不想消失。

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但是如果能在你心中……留下那么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那就已经足够了。

谢谢你陪我走到现在。

就算转世后成为另一个存在,我也会注定,再一次……找出你。”

“我爱你。”

“再见,春歌。”


【虽然每个人结尾都是闪现CG加上歌声但是爱米这次我真的是字面意义上地自我爆炸了= =b所以说去使吧西兰花!!!!!!!

Winter Blossom

    

【室友:我跟你讲这就是垃圾公司的策略,他把主角写得特别惨然后就特别引人怜爱,你就割舍不下地给他花钱!!!!去使吧西兰花

演唱会后,爱米的身体机能终止,被博士带回了实验室。

事务所对外声称他是出国留学了,对内部是说他身体不好疗养去了。

直到有一天,女主去参加《人鱼的眼泪》试映会,观看影片的一幕又一幕,心中不断闪现过与爱米的回忆。

影片放到最后,蓝色的海洋突然灰了下来。

正当众人疑惑的时候,海洋重新变成了透明的蓝色,有樱花瓣缓缓飘落。

爱米的背景音说道:“我在这里。你现在在哪里呢?”

女主这时就料到了什么,飞奔出去,跑到蓝第一次想唱她的歌的海边

蓝在那里等着她

女主角飞奔向他

“我回来了。”



【4.25另外两个end也记一下好了

…………我好想忘记后辈end的剧情啊(跪)

通关寄语


---------------------------------------------------------------------------------------------------

完结感言:

怎么讲,蓝线是这个样子

其实仔细想想,要说梗都是老梗,机器人和生离死别都算不上很有新意的题材

但西兰花为了骗钱就是有本事把旧梗花样翻新

之前我也讲过,旧梗没什么,写好了照样很好看

搞得我不是蓝推都被虐了一把,怪不得爱米人气这么高

也大幅度提高了我对之后几个前辈线的期待(结果打完后我觉得还不如不提高= =b)

ASAS 后面再写吧我先把兰酱打完ww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朗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