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我忍不住了
真的没有人陪我嗑陛下官配咩,明明那么甜
最后陛下亲上去的时候我字面意义上地苏到腿软了哇qwq
真滴
Nakia美到窒息
她披着头巾从暗处出现的时候我一个爱好男的纯正玛丽苏都要freeze了耶
难怪陛下freeze(*/ω\*)

话说原来我一直想拉郎Shuri/Sam的(还狂奶mcu会出现小公主,谢天谢地奶成功了)因为我以为她应该是比Sharon大几岁这样
后来我得知mcu小公主才16我就放弃这个拉郎了ww
……………………转而嗑了邪教





那个喜爱黑人妹妹的小蜘蛛
你不考虑一下去瓦坎达当驸马吗???!!!!!
(被打死)

评论(15)
热度(5)
© 清朗然 | Powered by LOFTER